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俩大货追尾 消防队员成功解救被困司机


  昨晚8时32分,一阵急促的警铃声响彻密云县消防中队营区。指挥中心报来警情:位于密云县101国道太师屯路段四十亩地路口处两辆大货发生追尾,1人被困,生命垂危,亟待救助。

  接到警情后,消防队员加速赶往60公里外的事发现场。晚9时16分,消防队员在事发101国道上发现两辆解放牌大货追尾,一辆满载20多吨蔬菜的内蒙古牌照大货猛地撞上了前方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造成后车的车头凹成了“V”字型,该车司机的双腿也被牢牢卡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

  据知情人称,事故是那辆满载20吨蔬菜的大货车与前车发生追尾造成的。当时,蔬菜大货上有两人,副驾驶室中1人左腿受伤。由于事故地点正好处于承德进京方向的必经之路,两边过路的车辆排起了长龙。

  为抢救被卡后面色青紫的司机,消防队员一刻也没停地用液压扩张器和撬棍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了破拆。随着车门的打开,现场寒冷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血腥味。为避免司机二次伤害,消防队员顾不上疼痛,开始徒手刨开被卡司机身旁的杂物。20分钟后,被卡司机终于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后经了解,除双腿受伤外,司机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