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预言 2008年上半年最红的3款进口豪华车


  世界是平的。全球最新上市的豪华新车正以最快的速度驶往中国。08年上半年全球豪华车巨头凯迪拉克宝马奔驰奥迪纷纷在中国推出新车。尤以以下三款进口车,最为值得期待。


  全球标竿价值的“CTS”

  拟上市时间:08年3月

  08年1月,通用在美国销量增加2.1%,而福特丰田均下降。通用的逆势上扬,与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旗下的08款CTS出色表现离不开。

  已经有很多美丽的描述赠送给它。作为08年度最佳轿车,它将搭载全球十大发动机之一的SIDI发动机来到中国。

  美国《汽车趋势》杂志认为这是过去50年来最棒的凯迪拉克,有史以来操控表现最佳的美国车。这样的评语,足以证明全新CTS的操控实力。而在外形上,全新CTS又绝对是路上行人的注视焦点,即使是在多年后也不会降低其吸引力和路上的回头率。

  据称,在一次调研中,与其它同级车款比较后,有高达48%的消费者将全新CTS 的外型设计列为是他们心目的首选车款,是所有参与车款中的第一名。

  如果说《黑客帝国》中出现的那辆CTS,对百年凯迪拉克品牌来说是有革命意义的;那么全新08款CTS的出现,则是具备“世界标竿”意义的。


  更加亲民的宝马1系

  拟上市时间:08年年中

  宝马因为其过于年轻及冲动的消费群形象,曾一度被电影或坊间称为“坏人车”,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它的接受度。每一款宝马进入中国都十分受人关注。何况这次来到中国的是年轻人更消费得起的宝马1系。

  由于近年来马3系尺寸看涨,价格也居高不下,这使得很多喜欢BMW的年轻客户望而却步,这也为宝马1系的到来铺平了道路,相信1系在中国会俘获更多年轻买家的心。

  宝马1系是该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也是欧洲新近流行起来的高档紧凑型轿车。该车为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两厢轿车,有3门与5门两个版本,并配置了多种不同排量的汽油与柴油引擎,有人推测宝马1系进口车的起步价将在25万元左右。

  但也有人提出疑问,宝马1系会不会抢了同样是宝马集团的I的市场份额。


  奥迪在中国也“动”起来了

  拟上市时间:第一季度

  在国人心中,奥迪甚至是高高在上、正襟危坐着的,一如其大部分车主,官员形象,尊贵,严肃。这样的事实,以至于在全球一直以运动性能擅长的奥迪,在中国有点变味了。

  但这一印象可能随着奥迪A5的引进而改变。

  奥迪A5是介于奥迪A3与奥迪A6之间的双门四座轿跑车。去年夏天正式在欧洲上市之后便以奥迪新一代家族风格、优异的车辆质量、动力与操控,赢得了高级豪华双门跑车市场的一片掌声。

  奥迪一直试图在中国树立豪华运动的形象,而A5相对适中的车身以及丰富的配置,可以让普通的车迷也立刻“动”起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