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商业周刊》年度最重要产品凯迪拉克CTS


   最重要的产品,会让我们的生活习惯产生改变,或引领一种全新的体验和趋势。比如那台让世界疯狂的手机iphone。

  近日,全球销量第一的美国商业类杂志《商业周刊》在其网站中公布了“2007年最重要产品排行榜”,和iphone一同上榜的产品,来自汽车、电脑、游戏、手机、操作系统等各个不同领域。

  在汽车行业中,刚刚荣膺《Motor Trend》杂志“年度最佳轿车”称号的凯迪拉克CTS再次榜上有名。

  凯迪拉克CTS:永不过时的时尚座驾

  凯迪拉克一直是美国汽车文化的精神领袖。而CTS则是凯迪拉克旗下的最重要产品,其所隐含的激情、时尚形象既是对母品牌尊崇文化的补充,也是一种引领趋势的革新。

  这部被称作“50年来最好的凯迪拉克”,结合了凯迪拉克旗下著名的世纪概念车Sixteen的美学概念,通用旗下最顶尖的SIDI发动机技术。有人评价说这是一辆任何轿车都难掩其锋芒的豪华运动座驾,而凯迪拉克更因其加速了自身复兴的进程。幸运的是,这个最重要的产品,预计08年第一季度进口中国,所以我们把它放在第一位介绍。

  为什么它最重要?或许还因为它很炫,但也足够亲民,如同iphone一样;美国消费者甚至已经尝试将同样具有亲和力的iphone连接到CTS车上了,因为该车配备了由苹果公司独家授权的40G娱乐影音存储硬盘,拥有ipod、itouch甚至是iphone的车主,可以随插随用,按着方向盘就能操控这些来自Apple公司的酷玩意了。

  其它获选年度最重要产品的汽名单:

  1) 奥迪R8:具前瞻意识的超级跑车

  自亮相起就引来诸多关注。令人过目不忘超前的外观设计、LCD的尾灯和转向灯的独特韵味、碳纤维材料的内饰贴面都使得R8具有了超越时代的前瞻性。作为奥迪新近推出的超级跑车,R8在具备了高档的配置,也具备了极高的性能。

  2) 马3系:青年近卫军

  年轻有为的消费者们是宝马3系的绝对拥趸。尽管新3系的外形尺寸变得更大,但与此对应的是其操控性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而其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也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

  3)雪佛兰Malibu:代号Epsilon

  Malibu的问世,代表着通用汽车公司首次在北美应用了代号为Epsilon的全球汽车构架。Epsilon可以为给Malibu带来极高的结构强度,此举能够大大改善车辆的操纵性能和内部吸声效果,进一步加强可靠的操纵性能和安静的行驶表现。

  Malibu更配备了两级安全气囊,以及首次用于家用轿车的基于电容量的乘客探测系统。或许有可能,这些安全配备也将在同样是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身上使用。

  3) 菲亚特500:“小熊猫”回归


  曾于上世纪享誉整个欧洲车坛的经典小车菲亚特500终于回归,设计上完全传承了曾经高调亮相于04年日内瓦车展的Trepiuno。

  菲亚特500面世的最重要意义是,它将强烈撼动I COOPER在小车领域一人独大的江湖地位。

  5)马自达CX-9:拥有第三排座椅的SUV

  一款突破美国汽车市场中常见传统箱式SUV局限的新型多功能7座SUV,同时承袭了马自达品牌独有的“运动车灵魂”的设计风格,并采用最新开发的MZI 3.5LV6发动机和电子控制6速自动变速箱。CX-9的精髓在于第三排座椅的设置了,它让SUV作为微型货车的替代品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