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酷搏"搏击市场 道奇加速在华产品布局

  道奇品牌入华后的第三款新车-酷搏昨日上市,此前在本年1月锋哲上市,去年11月国产MPV凯领上市,四个月内三款新车投放市场显示出道奇加速在华布局产品,早日提升品牌认知度的用心。而酷搏鲜明的个性有望成为中国车市近期焦点。

  克莱斯勒方面曾表示,从2006年开始,道奇品牌进一步向北美以外的各大市场进行扩张,道奇酷搏是推向海外市场的先锋产品。道奇方面认为,酷搏是一款带有强烈跨界车色彩的紧凑型轿车,与普通轿车不同,其具有178MM的高离地间隙,通过性较强,而2675MM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大,而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作为标配使其在同级车中安全性更出色。

  据介绍,酷搏还拥有2.0L直列四缸双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6000转时输出115KW的最大功率,并配备第二代CVT变速箱,带手自一体功能,这款进口车售价为23万元。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表示,以这样的配置及价格,酷搏将很有竞争力。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具有跨界车风格的产品很少,且售价多在8-13万元之间,进口车酷搏的上市将使这一市场的高端消费者有所选择。

  背景资料

  道奇是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三大汽车品牌之一,已有90多年的历史。同时也是美国的第五大汽车品牌,在美国市场拥有6%的市场份额。以“进取、自由、睿智、乐活”为其品牌核心。

  在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道奇品牌以其雄浑强劲的品牌风采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三款车上市后,克莱斯勒方面对道奇品牌的前景相当乐观。2007年,道奇品牌销量与去年相比几乎增长了一倍,是克莱斯勒集团的最畅销品牌。不过,其在中国进入时间较晚,品牌认知度不高是进军轿车市场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