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进口降价

雷诺拉古娜4S店降2.58万 仅售25.5万(图)

  雷诺汽车旗下的中高端轿跑车拉古娜,在2001年就正式进入中国销售。算得上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了。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检测显示。该车在价格上有了新的变化,最高优惠2.58万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拉古娜车型之所以有较大的优惠幅度,是由两方面的原因的造成。一、由于3月1日北京市将正式施行国Ⅳ排放标准。而目前雷诺的拉古娜车型(车辆为欧Ⅳ排标)是以国Ⅲ标准上报的,所以到3月1后这款车型将不能在北京市场上上牌销售。二、据经销商透露,全新的拉古娜Ⅲ车型,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之后将全面替换目前的拉古娜Ⅱ车型。有介于此目前各家4S店均在清仓甩卖库存。

  全新拉古娜的前脸设计表现力强,车身线条流畅典雅。雷诺工业设计部总裁勒盖梦先生这样解释:“新拉古娜的设计糅合了拉丁风格的细腻和日耳曼风格的严谨”。表现力强的特点尤其体现在绷紧的线条、尖锐的轮廓和宽阔的车身上前部。前脸的设计旨在突出宽阔的车身。它的棱线和立体曲面都体现出这款车的鲜明个性,意在营造一种动感,整车给人一种四门轿跑车的感觉。车头的设计强调车身宽度,两个面积极大的氙气大灯组合占了车头大部分位置,再配合动态光线高度调整,有效的提升大概30%的光照范围,以及提供更佳的光照分布特性

  从目前拉古娜Ⅱ的优惠幅度来看,这款车型在车价很难再有新的浮动了。想要购买该车的朋友可以适时出手了。另据记者了解,即将替代拉古娜Ⅱ车型的,拉古娜Ⅲ车型在售价方面,将肯定会高于目前销售的车型。售价将很有可能突破30万,而车辆排量也将变为了2.0T。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