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五鼠闹车市 酷评鼠年最有“鼠相”的车型

  鼠年到了,以往并不怎么招人待见的“鼠辈”们总算迎来扬眉吐气的日子。就连那些生就几分“鼠相”的车型也跟着沾了光,变得愈发可爱抢眼。不信就让它们挨个儿亮亮相,看看哪个不是“鼠一鼠二”的主儿?!

  飞天鼠——兰博基尼蝙蝠

  要说蝙蝠也是老鼠的近亲,这“飞天鼠”就非兰博基尼Murcielago(西班牙语蝙蝠之意)莫属啦!

  兰博基尼Murcielago绝非凭借着一双剪刀门式样的飞翼车门就能得名“飞天鼠”,而是其卓越绝伦的性能大有“飞天”之势。

中置的V12发动机通过先进的四驱系统将42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5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递出来,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也就是说眨两下眼睛的功夫时速已经破百了,极速更是达到了340Km/h!

  翻江鼠——本田飞度

  “尖头尖脑”的飞度总能凭借自己灵活的身躯在滚滚车龙中左挪右腾地穿动。小巧的身材下有着惊人的大空间,节油的口碑更让飞度成为都市车河中颇受欢迎的“翻江鼠”。

  穿山鼠——双龙享御

  面对多样化的精彩人生,一辆双龙享御这样集俊朗外形、强劲动力与实用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专业SUV能带来更多享受。

  拥有强大而又省油的第三代柴油共轨直喷发动机,以及专业的电磁驱动分时分动箱,享御这只大号的“穿山鼠”可以满足从商务活动、家庭出游到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等全方位的用车需求。

  彻地鼠——奔驰Smart

  从1994年至今,Smart推出了双门双座、双门四座、四门四座、Roadstar等不同的车型,在风靡欧洲31个国家后,为了进军美国市场,有传言称Smart将推出小型SUV车型。

  但不管车型如何变化,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古灵精怪”是人们对它最深的印象,相信这只可爱的“小仓鼠”满地乱跑也一定没人喊打。

  锦毛鼠——菲亚特500

  二次大战后,“小老鼠”菲亚特500就曾被称为欧洲汽车市场国民车的新希望,更带动了欧洲汽车工业的复兴,当然其在车坛上所创造的许多纪录,依旧让许多资深车迷津津乐道。

  而现今全新菲亚特500走的绝非过去平价小车的老路,除了具备当年经典车款的特质与血统外,更被赋予时尚设计的特质,三门掀背造型将优雅古典与现代简约完美融合,一身漂亮的白装犹如“锦毛鼠”,才华貌美的它前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