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第1000万辆欧宝Corsa德国埃森纳赫下线

  近日,第1000万辆欧宝Corsa在位于德国埃森纳赫的工厂下线,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和图林根州州长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第1000万辆Corsa是一款三门ecoFLEX 1.3 CDTI(共轨柴油涡轮增压直喷)车型,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既是ecoFLEX家族第一款车型,也是同级别市场中环保和经济性均首屈一指的车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克。

  欧宝公司总经理表示,欧宝在图林根州的工厂在国际市场上极具竞争力,这里生产的全新Corsa ecoFLEX堪称环保先锋。欧宝埃森纳赫工厂是通用汽车旗下产量最高的工厂之一,它于1992年正式投产,迄今为止已累计生产超过220万辆欧宝车型。

  Corsa是欧宝在小型车领域的出色代表,2007年在德国销出79000辆,是去年德国销量最高的小型车。1992年Corsa面世10周年之际,其产量突破300万辆大关。1998年,Corsa引入更高效、更环保的ECOTEC发动机,可每年使Corsa系列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700吨,并节省150万升燃油消耗。同年,Corsa的年产量首次突破百万大关,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2006年7月,第4代Corsa在伦敦车展上发布,并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的碰撞测试中获乘客保护最高五星评级,在英国、丹麦、比利时、克罗地亚等多个国家被评为“年度车型”。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