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故意制造10余起追尾事故撞车骗保10万

  交通事故是每位司机都不愿发生的,然而却有这么一伙人总在千方百计地制造事故,以达到他们骗取保险理赔金的目的。2月23日,通州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这伙人一网打尽。经查,他们在2006年至2007年相互间故意制造追尾事故10多起,骗保10余万元。

  今年1月,通州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侦查员在到某保险公司调查走访时,工作人员反映了3起发生在2006年至2007年间、他们认为有些蹊跷的交通事故理赔案。通过对事故类型、事发地点、事故车辆及驾车人等信息进行综合分析,侦查员发现这3起事故都是追尾,均发生在偏僻路段或红绿灯处,有些车的事故次数在2次以上,而且事故车都为老旧的尼桑、飞亚特、奥迪等中高档车。令侦查员生疑的是,驾车人和车辆投保人绝大多数都居住在通州永乐店地区。“这难道是巧合吗?”带着这一疑问,侦查员立即展开调查,并很快摸排出李某、杨某、蔺某、张某等10名涉案嫌疑人。2月23日,在取得相关证据的情况下,侦查员兵分多路展开抓捕,将这伙人全部抓获。

  经讯问现已初步查明,2006年至2007年间,李某、杨某等人采取分别结伙的方式,先后故意制造追尾交通事故10多起(已核实4起),骗取保险理赔金10余万元。据李某、杨某等人交代,他们作案随意性很大,通常是一人有了诈骗念头随之找合作伙伴,商定作案地点和方式。为不引起怀疑,一旦诈骗得手,一般要间隔几个月后再作案。

  现李某、杨某、蔺某、张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3人被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