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增推4款新车 再冲34万辆销量

  2月25日,东风日产广州宣布逍客下线并公布2008年事业计划。副总经理任勇透露,今年东风日产按计划要国产4款新车,依托这些新车的增量,东风日产的销量要突破34万辆,冲击国内乘用车企业排名第七位。

  年内四车齐发

  据任勇透露,年内东风日产要生产销售4款新车,除已下线的逍客外,还有两款全新的车型和一款改款车。

  按照计划,3月12日,逍客将正式上市,首先推出三种级别6款车型,变速箱分为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两种,价格区间为14.98万~17.98万元,低配1.6车型则还要一段时间后才能上市。

  目前,逍客在欧洲和日本都处于供不应求状态,8个月来,逍客在欧洲已经销售了24万辆,在日本也已生产了13万辆。任勇透露,日产在欧洲和日本增加了一倍产能,但供不应求状况还没有得到缓解。在中国,逍客已收到正式订单5000辆,未交订金的订单1万多辆。

  不过记者了解到,受困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供应的问题,逍客在国内的供应也会受到影响。任勇透露,消费者提车可能要等3个月以上,今年可能达不到5万的销量。

  除逍客外,东风日产年内还将国产奇骏、日产小型车March,以及天籁的改款版。奇骏原本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与东风本田CRV并称为适合都市驾驶的SUV;March2002年3月在日本发售,售价约1万美元;天籁的改款版前脸的设计与风雅相似。

  冲击国内第七

  任勇表示,在增加4个新车型后,东风日产将成为行业内车型最多、产品线最长的企业。目前,东风日产在产的车型有天籁、轩逸骏逸骐达颐达骊威

  东风日产公布2007年业绩显示,去年共销售整车27.1915万辆,比2006年增长34%。按照事业计划,公司计划2008年销售34.5万辆,如完成将同比增长26.9%,比去年增加7万辆以上。

  任勇透露,如果这个目标完成,东风日产有望从乘用车企业排名第九升至第七,完成一个台阶的跨越。

  据介绍,为了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东风日产需要全面提升产能。其中包括,今年花都工厂建成36万辆产能,连同湖北襄樊生产基地东风日产的产能将达到45万辆整车。同时,发动机工厂生产规模预计今年产能会达到40万辆。

  据悉,2008年东风日产将增加40家经销商,使4S店数量达到340家。同时加速开展2级网点建设。年内,东风日产金融公司将发挥更大作用,为终端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融资支持。

  2月25日,东风日产宣布其客户服务中心和培训中心成立。据悉,东风日产客户服务中心是业内第一家基于互联网,提供客户服务全价值链服务的服务中心。而培训中心用地面积639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人接受培训,这是日产在亚太规模最大的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