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道奇锋哲--道奇品牌进入中国的开路先锋

  继去年末推出MPV凯领、上月推出中级轿车锋哲后,近日道奇的一款Cross车型酷博也正式登陆中国,刚刚进入中国的道奇品牌发展速度可谓非常之快。据悉,在北美以外地区,克莱斯勒公司的2007年销量创造了历史新高,达到了238218辆,与2006年相比增长了15%。在其下属的三大品牌之中,道奇品牌的销量与去年相比几乎增长了一倍,成为克莱斯勒公司贡献最大的品牌。2008年1月在中国率先上市的道奇锋哲则成为了道奇品牌进入中国的开路先锋。

  道奇锋哲是一款极具运动风格的中级轿车,继承了道奇品牌前卫、大胆、冲劲十足的动感造型和“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特点,加上更具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内部设计,成为道奇品牌向全球市场扩张的一个重要砝码。

  道奇锋哲流线低伸的侧线条,被刻意压低的车顶高度与车窗面积的设计,让人感受到它虽为轿车却近似于跑车的运动性格;标志性的十字交叉格栅、强健的后肩、大尺寸的车轮和轮胎,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道奇血统。

  克莱斯勒中国市场部总经理欧文表示:“道奇锋哲凭借动感张扬的外观设计在强手如林的量产进口中级车市场上脱颖而出,继承了道奇品牌血统,能完全满足消费者渴望经济实用和动力无限的需求。”

  道奇锋哲的优势在于它创新性的内部设计。其内部空间可轻松舒适地容纳驾驶员座椅和四个空间独立的乘客座椅。长轴距、宽轮距的创新设计和工艺精湛的行李厢设计使整个内部空间格外宽敞舒适。比较独特的是钥匙圈上配置的遥控一键式前排车窗降下功能, 可以在炎热的天气下,在驾驶员及乘客上车前给车厢换气;电加热/制冷前杯托,可方便驾乘者在车内冷却或加热饮料。这些创新设计让道奇锋哲不仅时尚新潮,更具实用性和舒适性。

  锋哲能够提供极具动感的驾驶体验,其电子传动控制系统可带来卓越的驾驶性能、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进口中国的道奇锋哲选用了2.4升汽油引擎。

  随着凯领、锋哲和酷博的相继上市,道奇品牌在中国的产品阵容不断完善,这一具有传奇历史的美国第5大汽车品牌向中国市场进军的步伐正不断加快。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