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汽通用五菱轿车突破仍然处在酝酿阶段

  2月25日,08款SPARK乐驰上市品鉴会在上海举行。这一次,他们提出的口号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A0级轿车”。

  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介绍说,为了提升SPARK乐驰市场竞争力,他们陆续实施了一系列举措:一是通过丰富产品配置和新的产品价格体系来提升市场竞争力;二是持续推进SPARK乐驰的专属4S店建设,2008年年底,专属4S店将达到百家左右;三是打造SPARK乐驰品牌新形象,充分诠释SPARK乐驰激情、时尚的品牌价值。

  08款SPARK乐驰的最大特点是进行了18项技术升级,其中包括增加了倒车雷达、车载MP3、安全气囊、ABS等一些实用、安全配置,价格也进行了调整,区间在3.98万元至5.68万元之间。在目前1.0升以下排量的微型轿车市场上,SPARK乐驰是唯一的合资品牌,搭载了大宇原装进口的M-TEC发动机和S-TEC发动机,整车工艺出众,在动力、操控、安全、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领先国内水平。

  从SPARK乐驰导入上汽通用五菱至今,销售一直不温不火,一个重要原因是价格偏高,在与奇瑞QQ和长安奔奔的竞争中处于劣势。从去年开始,受诸多因素的影响,微型轿车市场份额出现下滑,SPARK乐驰有些生不逢时。杨杰认为,今年小排量轿车的市场份额预计还会下滑,但精品小车的市场需求会提升。他说:“SPARK乐驰销量多少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追求的是高品质的造车理念。这是一场马拉松赛跑,我们不在乎一时的成功,而是希望在长期的品质坚守中,收获最后的胜利。”

  对于业界关心的上汽通用五菱未来的微轿产品规划,杨杰说,合资5年来,他们已经取得微型商用车市场的暂时领先,在乘用车领域,也计划能够实现质的突破,同时股东方对上汽通用五菱在乘用车领域方面同样有着很高的目标期望。关于SPARK乐驰之外的产品规划,他们的确已经在推进中,相关体系也在建设中,比如去年建成的发动机工厂已经投产B系列发动机,未来将配置乘用车车型。他说,08款SPARK乐驰的上市充分展现出上汽通用五菱在微轿领域实现突破的决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