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逍客杀来与CR-V抢地盘 价格15-18万元

  2月23日,东风日产首款跨界车逍客(Crossover)全国巡演进入成都站,为这款战略车型的上市作最后的热身。据悉,逍客初步确定3月12日正式公布上市价格,目前已接到超过5000张订单。东风日产经销商表示,逍客首先推出1.6L和2.0L系列车型,价格区间大约为15—18万元。

  新车下月中旬到店

  据了解,逍客最初在国外上市时是被定位于一款交叉车型,不过这款车在国内亮相时东风日产将其定位在了都市SUV上。本次巡展活动是东风日产逍客第一次在国内市场和广大消费者正面接触,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城市举行。

  据悉,逍客1.6L和2.0L两个排量各自都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并都将搭载CVT无级变速器。与欧洲版逍客相比,国产逍客的配置稍有不同,将全景天窗改成前排小天窗。目前4S店已开始接受预订,新车预计下月中旬正式到店。

  对手锁定本田CR-V

  东风日产逍客的竞争对手锁定本田CR-V。作为和CR-V一样的可以满足车主轿车和SUV使用需求的车型,逍客更低的价格、同样的车型诉求,的确是个诱惑。业内人士称,目前国内SUV市场,主流车型都集中在20万元左右,逍客15万~18万的预售价,将会给这一市场带来极大冲击。

  虽然逍客在外观等方面与日产家族有着明显的区别,但由于其与日产轩逸都出自日产C平台,共享技术平台的优势使其成本大为降低,这也是日产引入逍客的重要原因之一。据了解,东风日产2008年的产销目标是34.5万辆,除下半年的新天籁外,逍客有望成为市场一匹黑马。记者文雅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