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日产一月推出全新家用SUV 以竞争本田CRV

  在今年十月份,Nissan曾预告在明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中,将会发表一款名为Rogue的crossover新车,而赶在2006年即将结束之前,原厂也终于公布了Rogue的照片;而这款被许多人认为是今年巴黎车展发表Qashqai美规版本的新车,在造形上也融入不少Murano的设计元素,展现出十足的Nissan家族风貌。

  浓厚家族风格

  根据原厂目前所公布的外观照片,Rogue在造形设计上,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塑造出极具运动气息的视觉效果,而除了融合Qashqai和Murano这两款近来颇数注目的crossover产品元素之外,充满Nissan特色的水箱护罩设计,以及和国内刚推出的Bluebird Sylphy相仿的尾灯造型,都让Rogue这款新车,流露着浓厚的Nissan家族风格。

  舒适乘车享受

  延续着外观的动感气息,Rogue的车舱风格,和老大哥Murano同样散发着科技感,不过车身尺码小上一号的Rogue,还增添了不少年轻气息;而和其它crossover产品相同,Rogue除了拥有宽敞的车室空间,在机能性部分也有突出表现,可收折的前乘客座椅、大容量手套箱、双层式中央扶手,以及多处的隐藏式置物空间,都让人能够更灵活的进行运用;除此之外,包括I-Key智能型钥匙、蓝芽通讯系统、兼容MP3格式的Bose音响等配备,也带来了舒适的乘车享受。

  动力部份,Rogue将会搭载一具可输出170匹最大马力的2.5升四缸引擎,搭配和上级车款Murano相同,Nissan汽车引以为傲的Xtronic CVT电子无段变速系统,除了提供平顺的换档反应之外,在动力输出以及油耗表现上,也都有相当均衡的表现,此外Nissan也为Rogue配备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ABS防死锁煞车系统,让车辆主动安全获得提升。

  依照配备的不同,Rogue将会区分为S以及SL两种不同的等级,而有关新车的详细信息,原厂将会在北美车展亮相前陆续公布,而在发表之后,Rogue也预计将于2007年9月份起,陆续进驻全美各地的Nissan经销商,成为Honda CR-V和Toyota RAV4的强劲对手。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本田CRV | 日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