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马英九自掏腰包改装防弹车 防暗杀

  防暗杀 马英九自费170万改装防弹车

  忧心谢长廷可能败选 绿营各派为选后争权卡位

  剑啸

  选战最后关头,岛内“刺马”传言不绝,为防暗杀,马英九近日已自费添购一辆防弹车,特别的是,因怕被监听,这辆防弹车从买到改装不假“国安局”之手,完全由马英九幕僚处理,并登记在自己名下。

  声音

  “不论谁当选两岸政策都有松绑趋势”

  “不论谁当选下届‘总统’,两岸政策都有松绑的趋势,相信未来应该更有机会好好接触,可谋求两岸和谐与和平,让台湾各方面有更为发挥的空间。

  ”——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

  怕监听

  马英九弃用“国安局”防弹车

  马英九为什么要自费?原来其中可是有蹊跷!

  登记参选“总统”那一天,马英九搭上了这辆“国安局”准备的座车离去,不过这“仅此一次”,因为马英九之后,还是搭回原来的座车拼选举,不只如此,马英九更悄悄买了一部银灰色的TOYOTA货车,花了170万自费改装成防弹车。加装比照“国安局”安全系数的防弹玻璃,改装后外型和陈水扁的防弹扫街车差不多。

  据了解,马英九以私人名义购买,从买到改装不假“国安”单位之手,除了担心搭乘“国安”单位的防弹车,在车上可能被监听,另一方面也是因应马英九常常一天之内南北奔波,需要多一台防弹车待命。

  记者:“为什么想要自己买?”

  马英九:“问随行秘书好不好?安全的事情,我们不愿意多谈,因为这跟我们的安全有关。”

  目前这台防弹车已经改装完成,3月将正式肩负起维安和保密工作,选战中的谍对谍,让马英九罕见地自费买防弹车,不敢大意。

  忧败选

  绿营各派无心选战忙于抢权

  台湾媒体报道,“3·22总统大选”还未来临,绿营各派系忧心谢长廷可能败选,已开始为败选后的权力布局进行卡位。

  民进党内除了谢长廷为首的谢系阵营持续“单打独斗”,其余派系对于“总统”选举已毫无兴趣,取而代之的则是选后的党内的权力布局,预料扁将重掌党魁大旗,苏贞昌则是备战2012年“总统大选”。同时,民进党内已传出谣言,计划将先前的“中央政务官员”转战行政资源最为丰富的高雄市,以作为未来反攻的据点。

  绿营4大派系正积极争取选后的人事布局,原新潮流系极可能与扁系合作推扁出征,另外新生代党工则力推游锡堃出马,预料将由陈水扁和游锡堃两取一。此外,目前掌握最多行政资源的原新潮流系,将与苏结盟为“新苏联盟”,力推苏贞昌角逐2012年“总统大位”。

  作为谢长廷副手的苏贞昌处境极为尴尬,对于仅剩20余天的“总统大选”,可说是不得其门而入,不仅旗下人马无法加入选举团队核心,苏贞昌自己也大多待在“电火球办公司”,等待谢的调度安排,他对谢的选战策略也兴趣缺缺,甚至还说出“不知道,不想知道,也不用知道。”

  此外,对于外界普遍不看好的“3·22大选”,谢团队则是信心满满表示“谢都是最后15天逆转胜利。”并预告最后阶段将会有“更重量级的议题”准备向马阵营开炮;对此,扁系元老则泼冷水回应,“单凭议题就想在最后15天逆转,未免太低估这场‘大选’了。”

  玩变脸

  李登辉和许信良选前转向

  对李登辉变脸,台湾前”总统府资政“辜宽敏昨天声称,李登辉已经变了一个人,他感到很遗憾,但不要忘记,李登辉曾是独裁政治拥护者以及执行者,若回到以前的李登辉,也不怎么令人意外。

  辜宽敏接着说,若谢长廷当选“总统”机率高,李登辉一定会支持谢长廷;若谢长廷当选机率低,李登辉就不会发表任何意见,也不会支持谢长廷,因为他是机会主义者及投机者。

  许信良挺谢长廷

  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昨天出任谢营竞选总顾问,对此蓝营内部已传出“条件说”。蓝营人士表示,许信良突然在选前一个月转向支持谢长廷,令人不得不怀疑谢长廷是否已经承诺许信良未来将有一官半职?

  许信良曾大力支持“倒扁”运动,如今以不能再让国民党一党专政为由重回民进党怀抱,让蓝营颇感意外。至于许信良能不能为谢营提供更好的竞选策略,蓝营正在密切观察。

  据了解,许的考量在于,他判断长昌并非全无机会,说不定还可以找到峰回路转的机会。

  绿军人士分析,精明的许信良不会去挺一个没有丝毫胜算的候选人,尽管绿营现在的声势不如蓝军,但谢如果当选,雪中送炭的许信良便称得上是大功臣之一。

  也有人揣测,许信良此时公开支持民进党,是为谢败选、民进党裂解之后的下一场战役做准备。

  自爆被姐痛骂1小时

  许信良外甥、作家蔡诗萍是马英九发言人之一,许信良爆料说,他被蔡诗萍的妈妈,也就是许信良的姐姐骂了1小时。

  许信良说:“蔡诗萍的妈妈,也就是我的亲姐姐,打电话痛骂我一个钟头,还骂到痛哭起来,所以我不痛苦吗?非常痛苦……。”

  甥舅两人政治立场不同,巧的是就在许信良侃侃而谈的同时,他的亲外甥也就是马总部新发言人蔡诗萍,正在开记者会痛批谢阵营。甥舅俩都是政治系毕业的高材生,这次“大选”却是各拥一方,政治态度大不相同。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贞昌 | 陈水扁 | 游锡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