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戈蓝 蓝瑟还挂三菱标 换东南牌是误会

  近日有个消息突然在坊间流传——戈蓝蓝瑟新车型将把三菱车标换下,重新换回东南标,产品商标也改为“东南牌”。不过记者昨天从东南汽车方面得到确切回应:这根本是个误会,换标的车型只是为了“外销”所做的一种“报备”,而戈蓝蓝瑟都不可能将三菱标换下,没有生产“东南牌”新车的计划。


  戈蓝、蓝瑟还挂三菱标 换“东南牌”是误会

  此前有媒体报道,福建东南汽车即将发生变革,将推出悬挂东南Logo的蓝瑟、戈蓝新车型,以后是否不再推出三菱标识车型还不能确定。有个别媒体则称,由于新车销售不乐观,三菱同东南的合作出现问题,而这种合作关系引起的连带反应就是戈蓝和蓝瑟换标识,连产品商标也改为“东南牌”。

  从去年的销量来看,东南的情况不容乐观。即使将新车全部换成了三菱标识,但消费者对三菱品牌的认知度似乎不高。

据了解,东南2007年轿车总销量仅为39907辆,目前在部分市场,戈蓝的优惠甚至高达3万元。

  而对于最近冒出的有照片为证的换标事件,东南公关部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这个挂东南牌的车型只是一种报备,本来是为了海外销售作准备。“因为按照和三菱签订的协议,如果国产的戈蓝或蓝瑟要销往海外不能挂三菱品牌,所以换上东南牌,向国家有关机关进行产品报备。”但该负责人随后表示,目前其实并没有实质的外销计划,这种报备并不意味着实质的生产计划。

  不过事情还有些让人疑惑的地方:网上出现的挂东南标的戈蓝车型究竟是不是由东南全新生产,还是仅仅为了一个“外销”的报备而把一辆戈蓝换成东南标?既然连标都换了,也去国家有关部门申请了,为什么又说海外销售并没有具体计划呢?三菱为什么不让外销的戈蓝挂三菱标?这些疑问恐怕还有下文。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