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日内瓦车展]通用换代别克君威中国路试

  搜狐汽车独家拍摄到在国内测试的欧宝新一代中级车Insignia,作为欧宝精心打造的威达换代车型,Insignia无论在发动机动力、主动安全性以及人机交互上都有相当的进步。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目前,欧宝以进口的形式引进国内,包括雅特、威达和赛飞利三种车型系列。其实欧宝很早就已经引进国内生产,我们熟悉的雪佛兰赛欧、上汽赛宝都源自欧宝可赛。


  而作为欧宝中级轿车的威达,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的Ascona轿车,其历经三代演变共销售了440万辆。1988年威达取代Ascona,至今已经销售出550多万辆,成为了欧洲中级车市场的重要角色。欧宝一直以自己的性价比优势,迎合更多客户的需求。


  目前生产的这代威达于2002年面市,拥有两厢、三厢轿车和旅行车三种版本。虽然在2005年进行了一次小改款,但与大众帕萨特、标致407、本田雅阁等竞争对手相比还是显得有些落伍。


  背靠通用汽车的欧宝自然不会耐住寂寞,其下一代中型车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无论在技术还是设计上。为了强调注入品牌全新的运动属性,欧宝甚至放弃了沿用20年的威达品牌。


  Insignia将在2008年7月的伦敦车展首次发表。欧洲通用汽车市场总监Alain Visser表示,“动力性能是欧宝品牌一直以来的核心价值之一,我们在Insignia中采用成熟的传动系统,主动安全技术以及容易操控,人性化程度十分高的人机界面来表现这一点。Insignia带来的舒适性以及环保表现是更高级车型都无法比美的。


  正如更换中级车品牌的革命意义,Insignia大胆地在一款中级轿车上融合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也许是奔驰CLS的成功激发了其他厂商的运动热情,轿跑车化的趋势越发明显。就连大众汽车也推出帕萨特CC表明自己的态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