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日内瓦车展]通用换代别克君威中国路试

  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欧宝发布的Insignia概念车已经预示了未来的造型趋势,而欧宝GTC概念车则向人们首次展示了Insignia的设计理念,这种极富动感又不失典雅的设计风格被继承下来,并且比威达更加宽大,拥有轿车、五门掀背车和旅行车版本。


  从图中的测试车我们可以看出,车身线条总体较为圆润,与老款刚硬的风格有很大区别。上挑的腰线划分出小车窗与厚车身的比例,前后部均呈V字型构图继承了欧宝的品牌设计元素。尾灯就像一片飘动树叶,深深地嵌在翼子板和后备厢盖中。内饰设计同样凸现运动风格,深色材质为主,银色装饰点缀其间,尤其是构成C字型的金属质感门内扶手。


  Insignia与通用汽车Epsilon II前驱平台,并有望成为这一平台的首发车型。与通用大家庭的成员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庞蒂亚克、土星萨博沃克斯豪尔霍顿等品牌共享平台及相关资源。动力系统会采用最大功率147千瓦的2.7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8升V6汽油发动机,而且在该系车型中还将第一次采用了四驱版本。


  Insignia将会在位于德国Russelsheim的欧宝工厂生产,预计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当然,通用集团的“兄弟姐妹们”自然不会对这么好的车型无动于衷,别克、土星、沃克斯豪尔都有可能前来套牌。


  为了适合日渐成熟的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上海通用开始新一轮的平台和产品引进,核心就是Gamma II和Epsilon II两个平台及车型。如同福特从欧洲导入全新车型以及最新平台一样,上海通用也把目光转向欧洲。而来自欧宝的全新A级和B级车则理所应当地再次走入国内市场。


  欧宝Insignia很有可能作为君威的换代车型换上别克的商标,与君越主打不同的细分市场。一个偏向运动、一个偏向商务,就像雷克萨斯IS和ES系列的定位。欧宝Insignia有可能搭载通用2.8升V6发动机和已经用在君越上的2.4升Ecotec直四发动机。


  预计在2010年前上市。上海通用将用这对组合拳,应对一汽-大众、广州本田、广州丰田长安福特的正面进攻。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