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宝钢 上汽 南汽携手增资重组汽车模具项目

  宝钢集团、上汽集团与东华公司昨天在南京签署了模具项目合作协议,增资重组南京南汽模具装备有限公司。外界认为,此举体现出我国实力最强的汽车制造集团与钢铁生产集团,在新的领域进一步建立和巩固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也将有利于促进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汽车及关联产业的资源优化配置、促进产业优化升级产生积极的作用和示范效应。

  据介绍,东华汽车公司是上汽集团与南汽集团所属的南京跃进集团合资组建的公司,其旗下的南汽模具装备公司是一个从事汽车工艺装备设计制造的专业化企业。此次重组完成后,宝钢与上汽在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中各占35%的股权,东华公司占30%的股权。目前宝钢与上汽已经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业内人士认为,这既有利于发挥宝钢在钢材供应、新材料研发等方面的优势,提高企业在板材技术和成本等方面的竞争力,也有利于发挥上汽集团在汽车行业的优势,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