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起价18.18万元 荣威7501.8T昨日上市

 


[荣威750 23.18-27.6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8.48万起]

  昨日,上海汽车正式对外宣布:其冲击主流公商务轿车市场的主打产品--荣威7501.8T即日上市。该车型旗下共有三款产品,市场价格分别为:荣威7501.8T祺雅版23.98万元人民币、商雅版19.28万元人民币、迅雅版18.18万元人民币。

    荣威品牌销售总监金蕾女士表示:“作为荣威的第二款车型,荣威7501.8T是一款具有重要意义的车型,将有效增强荣威在公商务市场的竞争优势,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贵雅的英系风格,将彻底改变德系、美系车型独占鳌头的公商务用车市场格局。



    据悉,配备高性能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的荣威7501.8T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相当于2.3升V6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9.5秒,在同级轿车中首屈一指。全系列车型将有伯爵黑、皇家蓝、绅士灰、骑士银、温莎白、勋爵灰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此举迅速将荣威750产品从四款增加到七款,进而全面增强其在公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荣威7501.8T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其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底盘系统,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采用黄金动助力比,通过人机工程学反复测试,充分发挥了底盘系统良好、稳定的操控性能。

    据AC尼尔森最新品牌调研数据,截止到2007年第四季度,荣威品牌的知名度达到70.9%,荣威750产品的熟悉度已超过75%,荣威已完全进入中高档轿车品牌第一阵营。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众多高档车技术的应用,再加上稳步增长的品牌知名度,荣威750将凭借1.8T车型再次取得同级车的制高点。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