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事业与家庭的完美结合—荣威750两重定位

  完美的事业与家庭是每一个人至高无上的追求。不过现实中能够在事业和家庭方面双丰收的人物实在是凤毛麟角,其实在选择爱车的时候也是如此。茫茫车海中同时兼顾家庭与公商务使用的车型并不多,荣威750无疑是其中进来最热门的车型。

  周一到周五,拼搏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毫无疑问,从综合实力上来讲,荣威750是一款非常适合公商务使用的中高级轿车。在车主调查的报告中,也能看出很多车主正是被它的这一特点所吸引。

  几乎每一个试驾过荣威750的人都对荣威750的车内空间赞叹不已,2849mm长的轴距,足以使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傲视群雄”。除了充沛的前排空间之外,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极为舒适的行政级别空间。能够在荣威750上毫无阻碍的商谈公事无疑是众多成功人士选择荣威750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内饰方面,荣威750也完全符合行政及商务用车的标准。浅色座椅和仿桃木贴片装饰符合成功人士普遍的稳重、低调的气质要求。同时内饰设计融入了当前的时尚设计。虽然稳重,但绝不死板。

  而荣威750的外型无疑是其广受好评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在此之前,适合公商务使用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坚定不移的执行“中庸”路线。不过在当前以差异化个性化作为主要追求的汽车市场中,中规中矩的车型已经显现疲态。能够在大气高雅的风格中体现卓尔不群的特点的车型逐渐成为中高端车型市场的热点。

  正如一位车主所言:“荣威750最适合在事业上不断超越的真正男人,我会和我的荣威一起开出一条不同以往的路,为自己争取一个光明未来。”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得人多了就成了路。也许荣威750就走上了一条通往新世界的大路。

  周末和假期,和家人度过每一秒浪漫的时光


  尽管荣威在公商务用途上的优势已经不言而喻,但是在荣威车主和准车主的问卷调查中,一项数据仍然令人惊诧:把“旅游”和“户外运动”当作自己最大爱好的荣威车主占调查总数的62%。

  在众多车主的采访报告中,自驾游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虽然他们早已认定:荣威是一辆很好的商务车,但荣威除了带来冷静、务实的工作气息之外,和家人驾车外出时的浓浓暖意也是荣威给自己带来的最大惊喜之一。

  车主陈先生如是说:“因为平时的工作很忙,所以一到放假,就马上想要带着父母去短途旅行,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爸妈都说坐荣威特别舒服,只是他们常提醒我,换新车了也不要总是开那么快,要注意安全。可是荣威的速度感真的很难抗拒!”

  既然有澎湃的动力和优秀的操控,又怎么能不利用休假的时间去好好享受一下呢?

  即便是平时风度翩翩的绅士,也会有想要“撒野”的时候。而且荣威的车主们并不用担心爱车在油耗和操控上的表现,已经有足够的数据证明荣威在这些方面的成绩令人满意。

  驾驭良驹在清风中畅快驰骋,那份惬意,怎是身处拥堵的城市所能感受的?

  未来的每一天 新荣威不断创造完美人生

  年轻的中产阶层人士,应该能够很好的分配工作与娱乐的时间,向左走,应战自如;向右走,天下畅游,这是所有人都羡慕的生活状态!而荣威的车主们,已经在不断的向这个目标而努力。

  荣威750 2.5V6车型已经在市场上奋斗了一年,如今新的生力军也即将到来。相信改用Kavachi 1.8T发动机的新荣威750凭更低的价格,更豪华的配置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新王牌。鱼与熊掌不能兼得?未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