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日产吹响进军第一集团“集结号”

   2月25日,东风日产“实力成就梦想”2008事业计划在广州发布。在“2的3次方计划”完美收官、成立4年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第7位后,东风日产宣布:2008年将向第一集团进军,计划售出34.5万辆。为此今年将投放3款全新车型、1款改款车型,备受瞩目的首款跨界车型逍客,也在当日下线,并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锁定第一集团

  “我们的梦想还在更高远处,以实力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集团。”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对2008事业计划进行了总动员。

  2007年,东风日产整车销量突破27万台,比2006年增长33.6%,超过了行业平均26%的增长水平。其行业销量排名也从第9升至第7。今年,东风日产在乘用车领域提出了34.5万辆的销量目标。如果计入东风有限的商用车板块,从销量上看,东风日产其实已具备了冲击第一集团的实力。

  2008年推出4款新车

  按照东风日产的2008事业计划,今年将推出4款新车。使得其产品线覆盖轿车、Crossover、SUV、和MPV,这并不包括年前上市的08款TIIDA。

  2008年东风首款新车,也是其首款跨界车型(Crossover)逍客,即将在3月12日上市。据记者了解,另3款新车,则很可能是天籁的全新换代产品、一款大型SUV或MPV,改款车型则是重新设计外观的骊威运动版。今年,也是东风日产成立5年来新品投放密度最高的一年。

  逍客预计16万-22万元

  “自去年广州车展发布后,已交纳定金的逍客订单已超过5千”,任勇对首款新车取得“开门红”充满信心。

  钢带无级CVT变速器、MR20DE全铝发动机、两驱/四驱模式、四轮独立悬挂、欧洲NCAP五星级碰撞10年来最佳正面碰撞成绩……尽管避开了SUV、CUV的常规概念,“技术的日产”在逍客的性能上却是毫不含糊。

  逍客2.0在欧洲市场是以1.89万欧元起售。记者预计,国产逍客2.0L应在18万—22万元区间更为合理,其1.6L车型有可能在16万—18万元。3月12日,这一谜底就将揭晓。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