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第六届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会6月上海举行

  随着2007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在国内外一炮打响,与其同期举行的中华汽配网北美买家专场采购会成为博览会的最大亮点。当众多媒体纷纷报道北美采购会表达惊叹的时候,当汽车业界同仁正在回味北美采购会带来的丰厚硕果的时候,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如约而至,将于2008年6月27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盛大开幕,中华汽配网邀请百家采购商现场采购,协助国内中小汽车零部件企业扩大出口,促进中国汽车零部件的发展。

  百家采购商共赴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知名品牌盛会

  历经五年的成长,五年经验的积累,中华汽配网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已发展成为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知名品牌盛会。第六届(2008)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无论在规模上还是活动策划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届时在上海浦东展览馆将有100家国际采购商和400家供应商参会,活动策划方面将更加注重整体性、全面性和洽谈效果。因此,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不仅成为全球采购商抢滩中国市场的优势平台,更得到国内诸多汽配供应商的高度关注。在第五届洽谈会结束后,就有众多企业纷纷致电中华汽配网洽谈会组委会,要求提前报名参加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

  采购商细分化 供应商严格筛选

  据洽谈会组委会介绍,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将邀请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100家采购商,创历届采购会邀请采购商规模之最。他们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典、日本、韩国等20个汽车零部件比较发达的国家,其中包括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宝马、菲亚特、雷诺等10余家整车厂;德尔福、天合、采埃孚、霍尼韦尔、博世、阿文美驰、麦格纳等30余国际大型采购商;东方海外、兰生、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等20余家国内汽配进出口公司以及WAI、UCI、澳大利亚超值、塔尼特集团、Transit Warehouse等40余家国外售后市场的采购商,都将带来最新的采购订单,在会议现场演绎一场2008中国奥运年内最闪亮、最盛大的汽配采购盛典。

  此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洽谈会作为中华汽配网在国内首创的逆向洽谈模式,历经五年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采购商和供应商的青睐。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除了采购商细分化外,将更加注重供应商的筛选,严格按照采购商的需求选择匹配的中国供应商,经中华汽配网组委会审核确认后,提交给相应的采购商进一步筛选,做到精准匹配,采购商和供应商再通过参会洽谈的形式高效洽谈,最终达成交易。

  丰富的同期精彩活动带来最新的讯息和商机

  对于众多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的供应商来说,一年一届的中华汽配网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个打响自己品牌的关键机会。该采购会除了能让参会供应商和全球采购商进行面对面洽谈并了解行业发展的最新动向之外,中华汽配网组委会还将邀请中国政府高级官员、有关专家、学者、国际著名机构代表、著名汽车采购商和供应商代表为现场观众作一系列专业讲座和业界互动活动,旨在增加现场参会供应商在不同领域的接触层面上,了解业界最新技术和动态,加强业界沟通,促进行业成长。

  洽谈会期间,除了以上为参会观众奉上的丰富资讯,中华汽配网组委会还将推出精彩纷呈的现场互动活动,采购会当天将设置现场抽奖活动,让现场参会观众在洽谈贸易的同时还能获得意外的大奖。

  国内外业界组织鼎力支持采购会

  中华汽配网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作为国内汽配行业的知名品牌采购会,多年来深获国内外汽配行业组织的鼎力支持,其中不少行业协会或商会都率领旗下会员单位直接参会。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他们将继续与会,对采购会予以大力支持,其中包括:美国汽车工程学会、加拿大大使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Argentina、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中国重型汽车工程机械配件联合会、玉环县汽摩配行业协会、温州汽摩配行业协会、宁波汽车产业协会、常州汽摩配行业协会、丹阳汽摩配行业协会等20余家。

  国内外媒体大力宣传采购会

  为积极有效地推展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特制定了详细的宣传计划,与众多报刊、杂志、电视台、电台、网站等媒体达成合作协议,他们纷纷加入此次采购会的宣传阵营,将合力打造一出声势浩大的汽车零部件业界的采购盛典。

  目前,采购会已获得包括中国汽车报、上海汽车报、机电商报、商用汽车周刊、时代汽车、中国汽配商报、汽车与配件、世界汽车杂志、中国汽车要闻、重型汽车周刊、汽车维修与保养、新浪汽车、搜狐汽车、猫扑汽车、21cn汽车、太平洋汽车网、中华网、中国汽车动态网、中国汽车新闻网、爱卡汽车网等30余家国内外媒体的宣传报道,营造了广泛而强烈的宣传攻势。

  中华汽配网CEO王宇星表示,针对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快速发展的特点,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吸取往届采购会经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企业需求,按比例邀请与我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对口的采购商到会采购,确保参会企业的高洽谈率,高成交率,实实在在地为我国中小汽车零部件企业搭建起扩大出口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