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大众Scirocco跑车领衔7新车

  大众汽车,最近公布了他的日内瓦车展参展计划,计划推出7款新车,其中多款是世界或者欧洲首发。包括:2009款大众Scirocco跑车高尔夫TDI混合动力概念车、Passat Estate TSI EcoFuel、Sharan BlueMotion、高尔夫Estate 4Motion、PASSAT CC和Tiguan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1.这次只公布了大众Scirocco跑车的2张图片

  第一代大众Scirocco双门跑车,距今已经有34年了,也是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露面,它和当时的高尔夫掀背跑车共用底盘设计平台。这次,大众再次在日内瓦推出了它传奇的双门跑车,定能引起各方的热情关注。


  这款新车,来自大众IROC概念车的量产化设计。原来的那种进气格栅,虽然符合大众集团的大嘴化风格趋势,但显得比较难看,并不怎么受欢迎。而这款量产车上,为了迎合大众的口味,已经放弃了那种设计。


  目前为止,这是唯一一款没有使用双层进气格栅布置的大众汽车,它在前脸上方,用一个苗条的装饰条,将两侧上部的前大灯连接起来,形成了整体,显得非常突出。然后才是下方带有雾灯和车身指示灯的进气格栅,由细密的格栅条纹组成,有些像福特汽车的进气格栅。另外,跑车化的长坡度车顶线条,让整车显得很宽敞,事实上,新Scirocco跑车里可以安排4个成人座位。


  汽车尾部设计和车身形状,都和原款概念车很相似,只是在腰线的处理上,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原来的明显的连贯线条,能够营造出低平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很宽大,而新Scirocco跑车上,腰线显得更为突出,并且在中间加入了一些弯曲效果,将宽阔的感觉表现得更为明显。


  这些设计,使它看起来比高尔夫R32或者高尔夫GTI还要宽大,形成了典型的掀背跑车形象。不过,整体来说,相对于原款概念车,并没有特别令人大呼意外的改变。

  新Scirocco跑车,提供了4款高扭矩、低油耗的TDI柴油发动机和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22马力到200马力不等。并且,它还带来了大量最新科技,如自适应底盘控制等。这些配置,让它有了取代现款高尔夫GTI地位的可能,并获得广泛的喜爱。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