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福特马自达高速增长 各项指标飘红

  伴随国内乘用车市场飞速发展,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统计,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83亿元、汽车产量22.4万辆、汽车销量22.4万辆,分别比上年增长63.51%、62.31%、69.16%,各项经济指标全线飘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分析认为,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之所以实现高速增长,一是福特和马自达公司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不断引进福克斯沃尔沃、马自达3、S-MAX等较先进车型,加强销售、维修网络建设。二是重视品牌效应,努力树立品牌形象。如福克斯上市之初就提出“活得精彩”的口号,抓住了消费者心理,保证了销售的持续增长。2007年该车型实现销售129195辆,比上年增长65.63%。三是长安福特与马自达公司合作后,技术优势更加明显,车型更为丰富。仅增加的马自达3款车型,去年就实现销售36273辆,成为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