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普利司通轮胎家族 双超商品再添生力军

  日前,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普利司通”)宣布,于2007年4月面世的两款拥有更高耐热性和更长寿命的中型卡车轮胎“M858SUPER”和“R288SUPER”商品系列再添生力军,继2007年12月推出新规格8.25R20之后,将于2008年3月推出新规格8.25R16。


  目前全球原油价格屡创新高,运输产业的成本不断上扬,加上中国道路运输相关政策的进一步完善,国内运输行业对于卡车安全、环保、经济性的要求不断提升,拥有超高耐热性和超长寿命的高品质轮胎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卡车用户的青睐。

  普利司通卡车用“M858SUPER”和“R288SUPER”系列轮胎商品除了采用超强耐久胎圈结构,使轮胎具有超强载荷力之外,在研发过程中、应用了独有的“L.L.Carbon长链碳结构碳黑技术”,通过改变碳黑分子排列大幅提高了轮胎的寿命。

同时、普利司通针对中国的道路状况,采用了适应中国路况的三条折线形花纹设计,使轮胎具有优异的牵引性及耐偏磨损性能。这两款轮胎胎体的耐热性和耐刺扎性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耐久性也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可多次重复翻新。这将充分满足广大的卡车用户在安全性和经济性方面的需求。此次就这两款商品,普利司通推出了面向中型卡车用户的新规格。

  新商品将在全国普利司通卡车巴士用轮胎家族网络同步上市。目前,普利司通已经在中国拥有超过250家以上的“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站”和“普利司通卡车轮胎专业店”。每天通过包括特约店、一般交易店在内的上千家网络销售点,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轮胎产品以及快捷优质的服务。

2008年3月开始两款商品的销售规格
M858SUPER

规格
层级
适配轮辋尺寸
8.25R16
14
6.5
8.25R20
14
6.5
9.00R20
14
7.0
10.00R20
16
7.5
11.00R20
16
8.0

R288SUPER

规格
层级
适配轮辋尺寸
8.25R16
14
6.5
8.25R20
14
6.5
9.00R20
14
7.0
10.00R20
16
7.5
11.00R20
16
8.0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