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斯巴鲁发布08款驰鹏 价格定为56.78万元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以“随心我驰鹏尊天下”为主题召开新车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08款Tribeca驰鹏。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野圭先生亲自为08款Tribeca驰鹏揭幕,并公布其价格为56.78万元人民币。

同时宣布,新车型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开始销售。

  Tribeca驰鹏是在斯巴鲁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基础上,将SUV强大的功能性、通过性与轿车的舒适性、灵敏自如的操控表现,及MPV的多功能商务性相结合,发展而来的新一代全驱豪华SUV车型。Tribeca驰鹏车型问世以来,无论在国际市场还是中国市场,都深受消费者追捧。而本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08款Tribeca驰鹏相比前款车型又在多个方面有了改进和提升,车型功能更为全面。

  在外观上,08款Tribeca驰鹏最大的变化是改变了前款车型的三区域前格栅设计,而采用了全新的中网镀铬格栅和鹰眼前大灯。更显坚固的后部线条,再加上新型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使08款Tribeca驰鹏的外观显示出兼具尊贵、时尚与强悍的超级SUV风格。

  在动力方面,新型斯巴鲁水平对置3.6升发动机的采用,使08款Tribeca驰鹏的动力性能明显提升。这款新型发动机相对前款Tribeca驰鹏所配置的3.0升发动机,在动力提升的情况下,宽度并没有增加,而且发动机和传动系统的整体重量还降低了4.4kg,这不仅提高了操控性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先进的发动机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无疑使08款Tribeca驰鹏的操控更为精准和更具激情。

  08款Tribeca驰鹏车内包括真皮座椅、左右双区域独立空调、后座DVD播放娱乐系统等高档而齐备的内部设施,提供了当今SUV车型中最具豪华性和舒适性的乘坐环境,而其宽阔的车内空间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60/40、第三排座椅50/50的折叠收放而进行灵活配置,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多功能性和便利性。

  在安全方面,08款Tribeca驰鹏凭借优异操控性在行驶中能够最大程度避免危险状况出现,这种出色的主动安全性能再结合高强度环形车架、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等被动安全设施,给所有使用者提供了令人倍感安心的驾乘环境。

  斯巴鲁在“赋予驾驶者最大乐趣”这一理念的指引下,以提供具有完美驾驶感受和卓越性能的产品为己任,其旗下多款精品车型成为斯巴鲁品牌精神的最好体现。08款Tribeca驰鹏作为斯巴鲁品牌的旗舰车型,传承斯巴鲁的技术精髓,不断吸收全新设计理念,以时尚外观、强劲动力、良好操控性、优异安全性、高级配置全面满足驾驶者各个方面的需求,给所有使用者带来富有激情而彰显尊贵的驾驶感受。经过改进和提高之后更为优秀的08款Tribeca驰鹏车型将得到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