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短讯 夏利 威乐国IV车型将要进北京

  东风悦达起亚1月销量超额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在今年1月主力车型销量全面飘红,超额完成了1月份的销售计划:车型终端总销量首次达到了15255辆。在RIO锐欧实现上市以来最大销量的同时,上市仅3个月的狮跑也增长迅猛,为2008年企业的快速全面提升赢得了良好的开局,更为今年制定的20万辆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2007汽车售后满意度调查出炉

   日前,被外誉为“中国版J.D.Power”的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历时半年调研,由联信天下市场调查机构在北京发布了新的调研结果:2007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报告。这是该机构自2005年以来发布的第三个售后服务满意度报告。连续两年夺冠的上海通用别克,今年以825分再次蝉联第一,曾排名第二名的一汽奥迪与第三名的北京现代品牌发生扭转,今年分别被广州本田和上海大众替代。

  夏利、威乐国IV车型进京

  3月,在北京销售的轻型汽车将执行国IV标准,未达到标准的新车将停止销售和注册。天津一汽旗下夏利、威乐以及威志等车型已经达国Ⅳ排放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交订金。据悉,2008年1月,威志轿车销量突破5800辆,同比增长100%。这次国IV排放标准在京实施对天津一汽车型销量起到推动作用。

  上海大众新途安定位“品智新生代”

  日前,在位于东方广场的大众品位车苑,围绕新途安上演了一幕生动的途安LifeStyle生活秀,传达了途安新一代“品智新生代”的品牌定位,丰富多彩的上市活动拉开了新途安于北京地区正式上市的帷幕。途安作为德系车的精品之作特别受到北京都市高端白领、IT精英等追求生活品质、智慧人士的青睐。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