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550欧洲版真车现身 海外代工成选择

  近期上汽方面曝出正在与欧洲著名汽车代工企业Karmann公司洽谈当地生产新车的计划,而技术中心的内部人士则透露,荣威550按欧洲标准打造,主被动安全设计完全按照Euro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价规程)五星级标准实施,科技含量处于欧洲中级车的领先水平。由此种种分析,荣威550欧洲版的消息几乎得到了肯定,上汽通过荣威550开启欧洲战略的宏图正浮出水面。



  此次荣威550欧洲版的照片摄自于上汽的研究院,和前一段时间曝光的国内版本相比,车灯和隔栅的造型区别明显。荣威550欧洲版实车现身表示该车型已经可以进入量产阶段。而联想近期上汽与德国汽车代工企业Karmann公司频繁接触的举动也表明上汽有可能提供Karmann公司样车,由Karmann公司进行代工生产550的可能性大增。

  Karmann公司具有极为丰富的车辆代工经验,其过去的客户包括大众奥迪奔驰克莱斯勒等众多世界知名汽车企业。

而且Karmann公司所在的奥斯纳布吕克市毗邻欧洲最大集装箱联接转运港不莱梅港,荣威KD件可方便运抵Karmann奥斯纳布吕克市工厂,组装后的整车则可通过德国发达的公路铁路网运往欧洲各国。从谍照看,上汽已经将550欧洲版样车准备妥当,只要Karmann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完成即可迅速展开生产。

  在寻求生产资源的同时,上汽正在竭力寻找最适合的销售渠道。由于上南合作之后上汽已经可以使用MG资源,故550欧洲版在欧洲的销售也可以在原Rover基础上展开。虽然这些渠道有所荒废,但是在过去的基础上恢复必定节省大量的时间,这对荣威550率先在欧洲上市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消息。也有消息说双龙将成为上汽首选的西进渠道,目前还没有官方的说法。

  “荣威550经过数年的研发,如今已经即将进入收获期。上汽努力推进其在欧洲销售的举动,背后透露出对这款车的自信。因为从研发到样车制造、测试,基本上都在欧洲完成。如果上汽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当地生产和销售的问题,无疑将会极大促进中国汽车在欧洲树立品牌,其行业意义重大。”一位熟悉上汽的汽车业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