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年日内瓦车展前传 > 08日内瓦展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斯柯达激情绽放推新Superb

  2008年的日内瓦车展斯柯达113年发展里程历史的一个新里程碑。新Superb在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这款斯柯达的旗舰年轻一代车型成为整个车展最引人注目的明星之一。优雅的设计,出众的引擎,宽大的空间让这个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更散发出迷人的气息。包括Fabia Estate在内的新Fabia、Roomster、Octavia hetch以及Octavia Estate等在全球广受欢迎和赞誉的年轻车型也夺目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最顶级的车型也首次在日内瓦车展登场。


  斯柯达新生代汽车登场

  新Superb是这个具有悠久历史和丰富内涵的欧洲百年汽车品牌在日内瓦车展的绝对主角,2112平方米的展区完美烘托着这款无比宽敞舒适的中高级车型。充满灵性而又独一无二的结构和设计正不断诉说着它独特的魅力。

  Octavia RS两款全新运动型汽车也成为现场的焦点。OctaviaSaloon和Estate拥有强劲澎湃的动力,在两升排量的新柴油引擎的驱动下,通过直杆传动,当动力供给稳定时,发动机的功率达到125千瓦。

直换变速(DSG)箱更是带给Octavia RS更完美的操控。

  环保车型:Superb GreenLine

  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第一次亮相了它节能环保的旗舰车型--新Superb GreenLine。它展现了斯柯达汽车在提供既有效节能又减少尾气排放的新视野和方案。Superb GreenLine不仅成功解决了能耗排量与速度的完美和谐,舒适性也得到保存。

  为了达到节约能耗的目的,斯柯达的设计师从空气动力学的角度寻找着思路。Superb GreenLine精巧的前脸造型设计有效改善了空气流动参数,其汽车底盘最前端降低了15毫米,有效减少了通过的气流。车身重量的减轻也帮助Superb GreenLine降低了油耗。更能展现Superb GreenLine环保一面的事,它去除了备用轮胎,取而代之的采用轮胎修补工具。

  Superb GreenLine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首屈一指,甚至可与紧凑型车相媲美。四缸引擎1.9TDI PD DPF输出77千瓦的功率,100公里的油耗仅为5.1升。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6g/km,这是目前全球汽车市场上第一款自愿限定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40G/KM的车。

  斯柯达全球销量不断创新高

  2007年,斯柯达全球销量再创新高,全球共售出 630,032 辆,比去年增长 14.5%,创下了斯柯达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成绩。其中,11月份55919辆的销量也创造了斯柯达品牌单月销量的最好成绩。如此佳绩,使斯柯达在欧洲汽车市场继续保持其主流车型的地位。目前,世界各地超过29000名员工正为斯柯达品牌工作。

  随着新Superb随后将在斯柯达拥有最高质量标准的Kvasiny工厂投产,将为斯柯达的进一步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而新Fabia车型的引入、Roomster Scout 以及 the Octavia Scout 等充满魅力饱受欢迎的车型也将推动斯柯达销量进一步攀升。斯柯达董事会主席Reinhard Jung表示,2008年将迎来更高的销售份额,斯柯达汽车计划在海外市场生产100000辆汽车,捷克本土今年将实现生产616000辆汽车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