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广告视频

[广告视频]荣威1.8Tviral短片

  上海汽车荣威1.8T已经低调宣布上市,此次推出三款车型,荣威1.8T迅雅版售价18.18万 商雅版19.28万。

  自07年3月上汽荣威2.5V6款上市以来,在2.5V6这个产品线内,上汽已经相继推出了荣威750D版、E版、I版、周年版等多种型号,每型号略有差距,价格已经囊括了几乎整个20-30万元区间,可以说2.5V6发动机系列车型的潜力已经基本发掘完毕。

  而这次1.8T车型上市后,荣威的A级车550系列也已经在上市筹划中,这就意味着上汽的新车型上市计划是一个倒金字塔计划,由最高端铺开,顺序向下,一直到占领整个中国主流汽车市场。这不得不说上汽的野心太大了,倘若给上汽时间,由其发展到成熟阶段,那么以上汽一贯的企业理念和经营方式,只有做大的可能,只能是逐步蚕食挤占市场,将一系列小企业和不成熟的跨国企业挤出去。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