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2008年1-2月国际汽车行业主要人事变动

  oe Hinrichs

  成为福特全球汽车业务副总

  1月1日起,原任北美福特汽车部门的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Hinrichs升至福特全球汽车业务副总,福特称此举旨在巩固和整合福特汽车的全球业务。

  福特巴西公司总裁Engle

  被任命为福特加拿大公司CEO

  1月16日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任命巴西分公司的总裁担任加拿大分公司负责人。Engle现年44岁,在很多国家的分公司担任过高级职务。Engle在担任巴西公司的总裁的同时,也负责另外6个南美国家。他接替的是Bill Osborne,Osborne将成为福特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总裁。

  奥迪任命美国首席运营官

  1月6日, 奥迪的美国公司在经历了6个月的首席运营官空缺之后,任命一位前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总裁,作为奥迪美国首席运营官。任命原丰田波特兰地区经理马克.德罗斯为奥迪美国首席运营官的命令即时生效。德罗斯将直接管理奥迪的销售业务,汽车分销,市场战略和规划,以及集团的preowned认证。他将直接向奥迪公司的执行副总裁约翰德·纳盛负责。“在处理直接与经销商和客户的关系上,马克带有着丰富的经验”,约翰德.纳盛说。“他作为商业主管,有着15年以上的企业管理经验”。

  克莱斯勒任命全球联盟主席

  1月,克莱斯勒公司任命西蒙.博格出任新设的职位:全球联盟运作执行总裁。博格最近在克莱斯勒担任的职务是采购和供应商管理的执行副总裁。博格在其新职位上将主管克莱斯勒在全球结盟商的经营方面以拓展商机持续增长。博格将直接向副董事长兼总裁汤姆.拉索达负责。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市场的业务恢复和改造计划,是克莱斯勒成功的关键。

  Mikael Bratt

  被任命为沃尔沃集团新CFO

  02月12日沃尔沃集团宣布,主管公司财务的Mikael Bratt,已被任命为集团新的CFO。布拉特1988年加入沃尔沃集团,自2002年以来就任副总裁监管公司财务事务。他在沃尔沃集团的各种经营活动有广泛的经验,有长期丰富的管理经验。

  布拉特将即时上任其新职务,同时业成为沃尔沃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夫.约翰森说:“布拉特经验丰富,作为新的首席财务官的加入,将使得沃尔沃更加完美”。

  林肯任命新的营销总监

  当地时间2月29日,布雷特.韦特力成为林肯Mercury的新任营销总监。今年夏天成功推出林肯MKS是韦特力的首要任务。他一直以来担任福特公司的零售营销经理。公司的发言人说韦斯力在林肯的任职从2月1日就已经生效。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莱斯勒 | 博格 | 布拉特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