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北美车展]沃尔沃与克莱斯勒新车即将展出

  沃尔沃XC60 Concept

  瑞典沃尔沃宣布,预定在今年底特律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今年1月13-21日面向公众开放)上展出的“XC60 Concept”配备的是使用生物乙醇(85%)和汽油(15%)混合的燃料“E85”的6缸发动机

  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8kW(265hp),最大扭矩为340N·m。E85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相比,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约80%。从停止状态加速至100km/h需8.2秒。最大时速为228km/h。

  该公司计划在今后几年内扩大使用生物燃料的发动机产品线。今年,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多个国家投放使用生物燃料发动机的车型,全球销量达到7000辆以上。

  戴姆勒·克莱斯勒4门敞篷车

  戴姆勒·克莱斯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宣布,将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展出4门敞篷概念车“Concept Ocean Drive”。该车为大型高级敞篷车的设计研究车,是在没有考虑生产性及规格的情况下的自由设计。

  该车以配备12缸发动机的“S600”为原型,加长了轴距。前照灯及尾灯使用LED,采用软车顶与车身的颜色不同的双色,以及大型格栅,内装主要使用高档皮革材料。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美车展 | 沃尔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