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飞度全系火热促销 飞度型动派1.3L上市

  飞度本田在2001年所推出的小型掀背车,它不但是本田用来取代旧款小车Logo以争取欧洲及北美小型车市场的世界战略车型,同时其搭载的底盘与动力系统等等皆为本田当时最新研发成功的技术和全新小车理念。


  飞度在上市的当年便一举夺下了2001年度日本国产最佳汽车大奖,成为了当时海外车坛的最大焦点。在随后的2002年,飞度打破了丰田COROLLA(花冠)的连续33年的日本市场销售量冠军,让本田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小型车市场上打败了丰田,尝到了冠军的滋味。

  飞度两厢版在欧洲市场的名字叫JAZZ,即使在十分擅长制造小型多用途车的欧洲,这款日本小车也是同样极受欢迎,在欧洲一直稳占销售排行榜的前列。

  飞度在国内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并且多次获得小型车销量冠军。在经过了几次改款之后,飞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尤其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Fit for you,真正适合消费者需求的“4U”理念,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Useful:灵活多用空间。



  飞度的设计秉承MM理念,即机器占用最小化,成员空间最大化,虽然是一款两厢小车,却具有同级车无法比拟的车内空间。由于车身高度较高,即使是身材高大的乘客也不会觉得压抑。通过对第二排座椅的折叠,可以获得非常可观的后备箱空间,对于家庭外出、购物来说再好不过,这也是三厢车无法实现的优势。

  飞度VS雨燕



  飞度的轴距有2450mm比雨燕要长一个拳头左右,因此车内纵向空间上飞度占有很大的优势,特别是后排空间,飞度的腿部空间更好。这也是影响长时间乘坐舒适性的主要方面。同时飞度的头部空间也比雨燕的更充裕。虽然作为城市代步工具,后备箱的空间大的话还是比较实用的,飞度的后备箱有380L、雨燕的后备箱只有区区213L,虽然两者后排座椅都能4/6拆分放倒,但飞度得到的是一个1323L的超大空间,雨燕还不到它的一半。

  Ultimate:极致强劲的节油。省油是本田的强项,相比竞争对手丰田,本田各级别车型油耗均胜出。飞度搭配同级别中最为先进的CVT无级变速箱,没有换档的冲击感,同时带来更经济的油耗。1.3L飞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L,1.5L飞度为7L左右。也正是凭借卓越的发动机及优异的变速系统,飞度获得了“2006cctv节油挑战赛”1.4LMT级别“一升油比赛”冠军,油耗更低于全场1.1L车型。

  飞度VS Polo劲情


  飞度的发动机为1.3L和1.5L,而Polo为1.4L和1.6L发动机,尽管在排量上有一些优势,但是飞度在性能上确丝毫不逊色于Polo。之所以对比飞度和劲情,在于它们都采用了比较先进的变速箱,飞度的CVT无极变速箱和Polo的6前速自动变速箱都是小型车里标杆配置,换挡平顺而且节能省油,不过,CVT变速箱由于没有档位,加速非常平顺,同时带来极低的油耗,1.4L的Polo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1.6L的在9L左右,比飞度同级别车型要多出2L。

  Urban:适合城市的灵巧操控。

  经过改进的飞度型动派,不仅具有运动的外观,还具备运动轿车的操控,在拥挤的城市街道,小巧的车身可以在车流中灵活穿梭。

  飞度所使用的电子方向盘助力优势明显,低速状态下转向轻盈,遇到堵车或者停车场倒车入库,驾驶者甚至可以用一根手指头来转动方向盘。

  ue:个性外观(外装)。

  新飞度被命名为“飞度?型动派”,顾名思义,它被赋予了更为动感、更为有型的性格,面对的消费群体直指那些城市中的动感潮人。型动派较之老款飞度,加装了前、后保险杠大包围,增加了侧裙,使外观看上去更为动感百变。同时也新增加了三种活跃的车体颜色,分别是艾美紫、暴风银和夜鹰黑,炫酷的夜鹰黑、暴风银车身颜色会受到男性潮流人土的喜爱,而至于独特的艾美紫,那就是女性的幻彩晚装。

  不可不提的是,飞度优秀的改装潜力更令无数车主倾倒,改装后的飞度不仅造型百变,更是活力无限,也正是因为飞度的到来,才开启了中国汽车改装市场,有相关资料显示,飞度目前是中国市场中改装最活跃的车型。

  时下,春风送爽,消费者一片选车购车忙,为了让利顾客,体现性价比,广州本田自3月1日—3月31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春暖2008”的春季促销活动,期望为消费者送来真正暖心的温暖,凡在此期间购买飞度的顾客均可享受以下三重大礼,

  一重礼(春福礼):15000公里内3次保养(已含首保)

  这点很让人心动,因为新车15000公里内3次保养,不仅可以让你省却很多银子,还可以让你省却很多新车磨合期的恼人的麻烦,就像在新车磨合期内找了免费的保姆一样。

  二重礼(春禧礼):赠送首年交强险

  三重礼(春旺礼):赠送1000元燃油油票

  1000元的油票!这足够让你过把新车的瘾了,想怎么开就怎么开,根本就不用担心新车磨合期间的油耗问题,再加上首年的交强险,可以说,广本真的是替你考虑周到了,还不心动吗?快去特约店看看吧,说不定你还可以再和特约店销售人员磨磨嘴皮,还可以再送些其他的东西呢。

  买车买服务,据悉广州本田特约服务网点已经达到400家左右,无论您在哪个城市,都可以获得最为周到的服务。

  还有值得惊喜的是,广州本田同期推出了飞度型动派全新1.3L,更加完善了整个产品布局。与1.5L型动派一样,新车增加了侧裙边、前后保险杠大包围,并且有更多种车体颜色可供选择。

  飞度型动派1.3L

  也许你还在担心1.3L的动力性能,但通过下述的分析,足以打消你的担忧,因为飞度1.3L发动机采用了i-DSI技术,i-DSI即双火花塞顺序点火技术,说白了就是汽缸里有两个火花塞(一般的发动机里只有一个火花塞),这项技术可以缩短火苗燃烧的距离,从而提高汽油的燃烧效率和活塞做工效率,进而提高发动机转速和燃油经济性。值得注意的是,1.3L的发动机可以在2800转就爆发最大扭矩116N?m,这对于低速行驶的城市来说,无疑是一个优异的性能,因此,1.3L发动机也同样可以获得良好的加速,同时节能省油。如果说你只是用来城市代步使用,飞度型动派1.3L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综合性能不俗,实用性又高,使用成本更低。

  1.3L发动机动力不俗,节油性能更加出色

  广州本田这次开展的“春暖2008”的促销活动,充分体现了飞度的高性价比优势,而且新上市的飞度型动派1.3L也在促销之列,对于准备出手购车的消费者来说,这次是不错的出手机会,因为车价将会在不久的将来趋于稳定。好礼不常在,礼动春季更惊喜无限,让和煦拂面的春风,活力时尚的飞度,伴我们快乐启程去踏春吧!让快乐的一年从此“一路春风”!

  经过改进的飞度型动派,不仅具有运动的外观,还具备运动轿车的操控,在拥挤的城市街道,小巧的车身可以在车流中灵活穿梭。

  飞度所使用的电子方向盘助力优势明显,低速状态下转向轻盈,遇到堵车或者停车场倒车入库,驾驶者甚至可以用一根手指头来转动方向盘。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