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Polo雨燕飞度嘉年华206 5款小车谁最安全


  引言:豪华车买的是品牌,小型车买的是实在。这句话一点也不假,对于买车的绝大部分人来说,小型车是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一辆家庭用车也许是除了住房之外最大的投资和消费了。所以,小型车的安全性自然额外重要并且不知不觉地会成为购车时决定性的因素之一。一辆小型车的安全与否,最能够看出一家厂商在安全技术方面的积累和对于安全技术运用是否得心应手。而对于车型本身来说,由于价格与成本所限,所以主动安全方面能够采用的花哨设备很少,于是,被动安全永远是评估小型车安全与否的决定因素。

你更喜欢哪款小型车?(车型安全分析)
东风标致206
长安福特嘉年华
广州本田飞度
长安铃木雨燕
上海大众Polo

  标致206

标致206
[标致206 7.78-11.3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6.25万起]

  标206在国内上市时,在欧洲已经处于停产的边缘,然而就是这样一款已经过气的车型,再次以新车的形象出现在国内市场上,本身就是一件让人心中打鼓的事情。

但是标206的安全性并没有因为车型年代久远而打折扣,虽然206的安全性并不出众,但是它仍然是一款相对可靠的小型车。在Euro-NCAP正碰中,206能够保证车身生存空间坚固不变形,可以在最大程度保证成员的生命安全。在标准的测试中,司机膝盖和脚踝受力超出均值,建议司机在驾驶时在不影响操作的情况下尽量将座椅后调。副驾驶座位乘员的胸部受力偏高,建议副驾驶成员适当调低座椅位置。后坐中间位置采用了建议双节安全带,很有可能在高速正碰时造成严重脊柱损伤,建议除非在必须情况下,后坐还是坐两位乘客比较好。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