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3月购飞度得三重大礼 雅阁3.5L即将登场

  广州本田3月重拳出击,1.3L飞度型动派于3月1日正式上市,同时,飞度全系车型还推出了 “春暖2008”的三重大礼包活动。凡在3月1日至3月31日购买飞度全系任一一款车型的购车用户均可享受三重贴心礼遇(赠送首年交强险、1000元燃油油票、15000公里内3次保养),作为一款品质优秀的家用轿车,相信这样的大礼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一定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3月18日,万众期待的第八代雅阁3.5L将强劲上市,届时还将公布2.0版本的价格。3.5L的V6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轻量化技术、进排气正时的最佳优化技术,从而实现最强劲280马力的动力。另一方面,3.5L发动机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可变汽缸管理技术(VCM),能够根据不同行车条件,自动切换6缸、4缸和3缸工作模式,从而使功率和燃油经济性得到最佳平衡。在3缸情况下,能够提供比1.8L排量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在4缸工作情况,比2.4L的发动机更经济。通过新型的主动式发动机架系统(ACM)、主动式噪声控制系统(ANC),将确保3缸和4缸模式的安静平顺。本通店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零距离感受广本新款产品的魅力,广州本田通州本通特约店也将安排各具特色的展示活动,同时对到店的顾客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回馈用户的支持。

  广州本田汽车本通店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