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继往开来—众泰江南08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2008年3月1日, “继往开来•追求卓越”众泰汽车2008年商务大会在湖南湘潭市盘龙山庄盛大开幕。湘潭市政府领导、众泰控股集团领导和经销服务商代表们共约3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分享众泰江南2007年蓬勃发展的硕果,共商2008年发展大计。

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致辞

  会上,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作了慷慨激昂的讲话,全面回顾了07年的工作:众泰江南坚持在跟随中超越,在创新中突破,紧跟国内外汽车产业大势,谋篇布局,走规模发展之路,打造起横跨浙江、湖南、安徽三省的整车和零部件产业基地。07年度众泰江南整车产销突破四万台,而且品牌形象、终端渠道、服务水平、产品质量和技术研发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体系竞争能力大为增强。


2吴董事长向优秀经销商颁奖

即将上市新车

  展望未来,吴建中董事长在此次商务大会上深刻地分析了国内外汽车产业发展的形势,描述了众泰控股集团的远景规划,明确提出“高起点入门、低成本扩张、滚动式发展”的发展路径,并披露了集团五年远景规划目标:今年起整车业务将以年平均10万台的产销量增长,2008年目标产销汽车10万台,至2012年实现年产销汽车50万台以上,整车与零部件互动发展,销售总收入超500亿的集汽车整车研发制造、汽车零部件开发生产及营销服务于一体的跨浙江、湖南、安徽三大基地的综合性汽车产业集团,进入自主品牌的第一阵营。

  同时,会议也对今年的产品投放和营销建设做了部署:08年继续加大研发改进,上半年推出众泰和奥拓全新改款车型和纯电动汽车;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发展模式从欧洲引进开发的近十款个性化特色汽车产品,其中有两款新车(L和M平台)于下半年下线;从国外引进的30万台发动机项目也将于下半年实现批量下线,并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变速箱,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本次商务会议上,众泰江南还对在去年一年里为了双方发展共赢而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经销商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奖励,将他们的成功经验逐一与大家分享。一方面交流了经验,另一方面更加强了整个团队凝聚力与共同进退的拼搏精神。

  此次商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经销服务商描绘了携手合作、共谋大业的宏伟蓝图,也勾勒出众泰集团的全新发展战略。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也将是众泰控股集团持续发力、跨越发展的突破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下,众泰江南将和所有经销服务商一起,用实际行动谱写企业腾飞、铸就辉煌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