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司机酒后驾驶 将160万元保时捷撞成废铁

  法制晚报3月5日报道 今晨5时许,一辆保时捷北京三里屯附近行驶时,突然失控撞倒百米护栏。车祸发生后司机和同伴自行从车内爬出。

图为价值160万元的保时捷被撞成废铁

  有目击者称,该车涉嫌超速,司机有酒气。但截至上午11时,这一说法尚未得到东外交通队的证实。

  事发长虹桥往西500米处。记者到场时,肇事的黄色保时捷仍横在马路中央,左侧车身多处凹陷,左后车轮已经甩出20米开外。事发时路过的一辆大货车为躲避事故车,也一头撞在护栏上。

  据货车司机称,当时他由西向东正常行驶,而保时捷从对面马路一路飙来,在行至过街天桥桥下时,突然朝路中间的护栏狠撞上去,“可能是速度太快,当时那车就弹回去了”。

  “开得也忒快了!”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保时捷发生事故后,两个安全气囊都弹了出来,车内两名男子一前一后爬出来,其中司机捂着额头,血已经顺着指缝流了出来。两人随后自行报警。

  凌晨5时30分,赶到的交警和急救人员将受伤的司机送往军区总医院。该院急诊室值班大夫告诉记者,初步诊断保时捷司机额头有外伤。

  上午11时,东外交通队值班民警表示,司机身份、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拒绝透露详情。此时司机经过治疗后已离开医院。

  记者随后了解到,肇事的保时捷型号为911(Carrera),目前售价为160万元以上。  

保时捷911
2008款保时捷911敞篷版
保时捷911
2008款保时捷911敞篷版
保时捷911
2008款保时捷911敞篷版
保时捷911
2008款保时捷911敞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