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日内瓦车展 > 展车资讯

[日内瓦车展]比亚迪F6 “惊艳”日内瓦

  日前,日内瓦车展拉开帷幕,初次参展的比亚迪表现不俗,车展首日的主打车型F6吸引了众多欧洲观众的目光,博得满堂彩。


  F6整车造型借鉴了不少世界名车的流行元素,但却和谐统一,浑然天成。车身尾部的造型与前脸相得益彰,线条流畅,质感十足。国外媒体评价其外观设计“已经非常成熟”。据了解,F6还未上市,就已赢得业内外人士的赞誉,获奖频频,“F6已经完全摆脱了自主品牌中高档轿车固有印象,设计更加符合国际潮流,做工更加精细高档。”

  由于此前F3在EURO-NCAP中取得中国汽车品牌最好成绩,而比亚迪汽车已在国内为多家知名车企制造整车模具,F6的安全品质也成为车型亮点。在车展现场,比亚迪技术人员应观众要求对F6进行详细的介绍。F6的3H高强度车身、一体冲压侧围构建整车安全体系;四轮碟刹、四安全气囊及博世ABS+EBD,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原本只有豪华名车才拥有的顶级配置,现在F6一应俱全。”

  在欧洲消费者所关注的动力方面,F6亦表现出色。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具有高燃油性,动力强劲的特点,百公里油耗6.9L,达到欧IV排放标准,环保节能优势更为显著。配备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消费者在更经济的情况下,体验超凡的驾控感受。


  日内瓦经销商晚宴现场气氛热烈

  一名现场观众表示,以来他并不关注中国汽车,虽然价格低廉,但是对品质方面信心不足,但这次展会却令其态度大为转变,比亚迪汽车所展现出的中国企业的研发水准和制造实力令其折服,并直言F6很有吸引力。

  “虽然车展才刚开始,但已有各地的经销商慕名而来,纷纷洽谈合作事宜,”比亚迪一负责人透露,“我们将利用此契机提升国际影响力,充分展示实力,加速实施比亚迪汽车的海外市场拓展计划。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