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20、30、40 女性购车重年龄的11款车推荐

  前言:由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主演的电影《20、30、40》是一部描写3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生活状态以及情感经历的影片,诙谐幽默又感人肺腑,影片探讨了女性的爱与梦想,通过对3位女主人公生活状态的深度刻画和精彩演绎,展现出女性在20、30、40这3个不同年龄阶段所散发出的独特气质和与众不同的魅力。

20~40岁是女人一生当中最值得用心生活的一段青春岁月,处在20、30、40这3个不同年龄跨度时期的女性对待生活和情感肯定有着不同的体验和感悟,对汽车的喜爱不同亦能够映射和说明她们的个性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女人天生爱美丽,而如果驾驶一辆和自己年龄及性格相符的“香车”绝对可以为自己的美丽再增色不少。

  20岁—风华正茂、豆蔻年华

  我还是习惯把20岁的女人称为女生,不是她们不够成熟,而是因为青春靓丽的她们正处在人生中最风华正茂无忧无虑的美丽季节,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她们因为年轻所以怀揣着大把的梦想,她们梦想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期盼拥有一台浪漫感人的婚礼,渴望得到一辆时尚漂亮的小车......,虽然前两个梦想对于她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太过于奢侈和天真了,有些可遇不可求,但是第三个愿望却很好达成,车是碰得到摸得着的东西,不用花太多钱就可以拥有一辆,而且只要你懂得如何去亲近它,它就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失望。

  上海大众CROSS POLO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11.33万~12.93万元

  全球时装界“混搭”之风盛行,就连与时尚界扯不上半点关系的汽车行业都受到了这股“混搭”风潮的“传染”。上海大众CROSS POLO就是一款兼顾旅行车宽敞的车内空间、SUV出众的越野性能和轿车舒适的驾驶感受的“CROSS”交叉车型。“CROSS”现在不仅表现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更能够体现另类的个性和魅力。20岁左右的女生年轻,活泼,有朝气,追求另类生活且不甘流俗,一款CROSS POLO无疑是她们展示青春气息和另类个性的绝佳“舞台”。

  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8.88万~11.88万元

  天语SX4两厢一面世就立即受到了众多年轻女孩的喜爱和追捧,圆头圆脑的可爱造型使它成为了她们生活中一件爱不释手的大玩具。更有人将自己和心爱的人的名字以及爱的符号刻在了车身上,不仅在车内营造出一种爱的温馨氛围,同时也传达了自己对对方那浓浓的爱意,天语SX4两厢这只高瓦数的“电灯泡”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哦!

  广州本田飞度型动派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9.48万~11.68万元

  年轻一族大都迷恋运动,并努力将这种运动风格扩散至身边的每一个角落,因为这样会让她们看起来更阳光向上活力四射。飞度型动派是飞度的改款车型,经过全新的外观改造之后整车看上去线条更加优美流畅,散发出一种迷人的运动气息,年轻女孩开着它上路肯定会相当拉风,也绝对会拥有极高的回头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2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8.38万~10.13万元

  每一个年轻女孩都拥有无数的梦想,这些年少时的梦如同飞花一般从天空中不断飘零,散落在她们周围,伴随着她们的成长,见证了她们成长历程中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更成为她们长大后的美好记忆。马自达2作为一款刚刚登陆市场的两厢小车,周身上下都散发出流行时尚的气息,因此更加适合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而马自达飘逸灵动的车标就好像一对飞翔的翅膀承载着年轻女孩的梦想带她们飞向愿望实现的目的地。

  30岁—波澜不惊、从容淡定

  女人迈入30岁年龄的门槛后,生活环境以及境遇的变迁会立刻让她们从一个稚气未脱不喑世事的小姑娘蜕变成一个成熟优雅从容淡定的女人,她们已经不再像20多岁时那样可以经常刷夜唱歌、泡夜店了,而是选择在下班之后回家吃饭,陪伴家人。30岁的女人事业已经进入稳定发展的阶段,生活中不再有那么多激情澎湃波澜壮阔的一幕上演,相反却多出了几分处变不惊和从容淡定。30岁的女人也许不再可爱,但是她们同样会有追求美丽和浪漫的愿望和能力,买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在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的同时,它也会成为你生活中的最佳“伴侣”。

  东风标致新307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10.98万~15.08万元

  作为一款源自法国浪漫国度的三厢家轿,307的设计风格传承了法国浓郁深厚的文化气息和浪漫风情,营造出一种柔情似水的情怀,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经过全新改款之后的新307不仅延续了其浪漫多情的一面,标志性的大嘴型进气格栅设计虎虎生威令人敬畏,展现出一种“柔情硬汉”的形象。这个时候,307已不再只是单纯的生活“伴侣”,更化身为你生命中的一颗“守护星”。

  东风日产TIIDA颐达2008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10.68万~14.98万元

  30岁的女人不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已经进入了快节奏,繁重的工作任务和家庭事务容不得出现半点马虎,经过长时间的无休止的工作和平淡的生活是否你感觉已失去曾经的神采奕奕,如一块无暇的碧玉被打磨成了毫无光彩的小石块?这个时候,你需要放慢节奏,卸下沉重的包袱,多一点开心,要一段空白的安静去享受生活的美好。需要人陪吗?当然,TIIDA颐达2008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能伴随你走向轻松自由的慢节奏生活,还能让你重拾之前的自信与美丽,何乐而不为呢?

  一汽丰田卡罗拉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13.28万~16.68万元

  丰田卡罗拉的每一代产品似乎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如今已经发展到第十代的卡罗拉正循迹着它的前辈们曾经创造的光辉业绩,在中国市场上悄然演绎着一幕激动人心的“第十代传奇”。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逐步提高和工作能力的不断加强,她们收获了社会上越来越多的话语权,30岁左右的女性更是成为整个社会的中坚阶层,这与封建社会“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守旧思想观念形成鲜明对比,也算得上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传奇”。如今,这两个“传奇”在一起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一汽-大众速腾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13.88万~18.58万元

  30岁的女性在事业和生活方面所表现出来的处变不惊、从容淡定的见识和承受力,令她们的外表变得更加坚强、自信,然而在她们心底里还是渴望年轻自由的。不喜欢捷达的老气横秋,不满意宝来的中规中矩,外观感受时尚靓丽成熟的速腾以其澎湃的动力会将30岁女性在这个年龄阶段所独有的魅力与坚强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40岁—事业有成、风韵犹存

  在职场上打拼了十几年,40岁的女人事业已经小有成就,她们中的一部分人甚至已经进入各自所从事行业领域的中高级管理阶层,衣着光鲜地出入于各种高档会所酒楼SPA,能够取得这样不俗的成绩当然是每一个人都梦寐以求的,然而事业的成功却并不能掩盖岁月的风霜对女人容颜和身材的剥蚀。40岁的女人已不再年轻,不再拥有可炫耀于人前的容貌资本,但是那种多年以来沉淀在女人性格里的张力和心灵的弹力依然会让你显得风韵犹存、气质绝佳,相比于年轻女孩的青春之美,40岁的女性展示的更多的是一种成熟韵味。开一辆城市SUV,不仅与你的身份和地位相符,同时也能彰显出你与众不同的气质和品位。

  东风本田CR-V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20.78万~25.28万元

  40岁的女人在驾驭事业、生活、情感等种种事务时少了20岁女生的轻浮,少了30岁女人的盲从,多出了几分气定神闲与得心应手,处理起来显得更加游刃有余。CR-V作为一款面向都市白领精英的城市型SUV,集优秀的动力性能、操控性能及舒适性于一身,没有大排量SUV那般难以驾驭,适合事业有成的中年女性。此外,CR-V在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超5星安全评价更能够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17.98万~19.58万元

  相对于事业尚未稳定、心智还未成熟的年轻女孩,40岁的女性无论事业还是生活都已表现出一种平静而稳定的姿态,虽然平凡但却拒绝平庸,她们期待着更具有挑战性并且充满激情与活力能够让她们变得年轻的生活方式,因此,郊游、野营等时尚前卫的休闲方式开始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40岁女人的生活里。作为一款定位于“都市拓界车”的都市型SUV,狮跑将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MPV的多功能性完美融合,同时兼具城市与越野性能。有它陪你上路,你需要做的只是专注于欣赏沿途的风景。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厂商建议价格区间:22.48万~26.58万元

  谁说如“钢铁猛兽”一般的SUV就一定得男人才能独享?越来越多事业有成个性鲜明的中年女性开始屏弃那些开出去“撞衫率”绝对在80%以上的传统“女人车”,纷纷把目光转向了原本男人占主导地位的SUV消费市场。源自美利坚拥有纯正美国血统的雪佛兰科帕奇拥有美国车一贯的健硕身材和迷人外表,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犹如“型男”一般绝对会把你迷得大呼小叫。开着它上路,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小瞧你的。

  总结:开车不是男人的专利,就像做饭不是女人的专利一样,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坐进汽车驾驶室里,熟练自信地驾驶着自己的爱车“伴侣”驰骋于城市田野之间,香车美女的搭配构成了道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如今,20~40岁之间的女性已经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上的主力军,任何一家汽车企业都不敢小觑她们在引领汽车消费潮流方面所起的巨大推动作用,而这无疑也再次印证了女性的消费水平和社会地位在不断提升。市场上的新车正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不同年龄的女性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车,不仅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自信,而且可以提升你在男人心目中的地位。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祝愿所有的女性节日快乐,心享事成!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