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3月车市为“她”心动 女性购车优惠盘点

  三和沃尔沃

  3月购车的所有女性客户可获价值3000元的时尚礼包一份并有英商独资泰瑞施生化美容中心瞬间氧颜极致护理一次,并可以138元超值优惠享受价值580元水润焕颜疗程,凭收银条还能免费领取价值300元礼品一份(送完即止)。

  新元素MG名爵

  凡3月8日到MG名爵汽车四川新元素旗舰店的女士,就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订车女士除参加MG名爵周年感恩活动外,再加送3800元汽车精品装饰。

  吉翔雪佛兰

  吉翔雪佛兰为购买乐风的消费者准备了价值万元的“暖春温馨大礼包”,其中包含了丰富的汽车配件以及价值5000元的浪漫双人境外游。3月在吉翔雪佛兰购买08款新景程,最低首付只需两万元,期限最长5年;“1+1=新景程”置换活动:一辆旧车+一笔年终奖则可置换一辆08款增配版新景程,前来看车、试驾就有电影票相赠。

  鑫蓝现代

  鑫蓝现代从3月1日到3月31日将全面启动各种促销活动。除途胜最高优惠上万元外,凡看车及参与试乘试驾的客户,均有机会获赠精美小礼品,购车客户可参与现场抽奖。进厂即有礼品送,部分预约客户、消费金额高的客户还有机会赢取“韩国HYUNDAI生活馆”提供的价值千元大礼。活动期间,保养工时费一律八折,3月9日当天进厂客户,可享受保养工时费全免优惠。

  成都万星

  从3月12日开始,成都万星将开展“环保”试驾活动。凡来店试驾客户,均可获得一个制作精美的福特环保购物袋,购车客户还可以得到用于车内空气净化的“竹碳包”。另外3月在成都万星试驾S-MAX的客户,还有机会和家人参加S-MAX精彩之旅自驾游活动,分别有北京-河南上海-浙江以及广州-福建三条线路,进行S-MAX深度体验,旅游卫视将全程跟拍本次活动。

  港宏日产

  3月8日当天,女性消费者订购天籁最高可优惠3万元,订购轩逸最高优惠5000元、订购骊威最高优惠3000元、订购TIIDA2008赠送意外保险卡及免费体检卡,同时还将获赠车友俱乐部VIP卡,终身享受维修工时费8.8折的优惠;当天维修车辆的女性车主,均可享受维修工时费8.8折的优惠,还将获赠一张美容卡。

  广州本田

  3月购买飞度全系车型有三重大礼:赠送15000公里内3次保养(含首保);赠送首年交强险;赠送1000元燃油油票。同时,广州本田08款奥德赛与1.3L飞度型动派也在全国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劲扬登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翔 | 万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