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中高端MPV新动力时代 瑞风祥和2.0T上市

  新一代的瑞风祥和2.0T在海南车展期间已全面上市,全国100家专卖店也同步展开上市行动。江淮此举给停留在降价促销层面的MPV市场投下重磅炸弹,参观了解这款绿动力车型的海南观众高兴的认为:“中高端MPV新动力时代加速来临了” !

  开启公商务用车新动力时代

  追求极致完美是一个品牌拥有持久活力的源泉。

无论汽车、服饰、化妆品等领域,凡经典品牌无一不是对品质与服务一再苛求。经过六年的用心经营,瑞风已经是实至名归的MPV领航者。特别是自去年瑞风祥和上市后,瑞风产品谱系愈加完善,形成了祥和、彩色之旅、穿梭的三段群体系,成为国内MPV市场的主导力量。

  然而,江淮却没有满足作个守城将军。而是选择了以攻为守的战略,继续推动产品升级。继续提升高端MPV品质,只做外观内饰方面的改进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对核心技术的不断掌控,啃下动力升级这块硬骨头,才能在群雄纷争的MPV市场占得先机。包括江淮在内的众多MPV厂商都认识到了这一点。不同的是,江淮在海南车展上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了勇者无畏的豪气。

  据了解,2.0T发动机是江淮在海内外的研发系统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理论指导下精心研制的先进动力系统,主要利用了TCI(Turbo Charger with Inter-cooler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据了解,这种兼顾节能和动力性的技术在世界上更多为高档轿车所采用,目前国内还没有厂家将此项技术应用到MPV产品。

  专家认为,祥和2.0T作为国内首款搭载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的MPV,填补了市场空白,达到了世界同步、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江淮同步推出的彩色之旅2.4CBR、穿梭柴油版2.8L也分别达到了国内市场的高端水准。瑞风祥和2.0T将为公商务人群和家庭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高端价值。

  新动力推动绿色竞争

  当前,全球面临资源紧缺和气候变暖两大国际难题,环保潮流势头强劲。对于汽车行业,节能减排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2008年,国家陆续出台一系列政策,不符合排放标准的车辆将受到很大限制。但是放眼目前国内大多MPV车型,却因油耗多、污染重广受诟病。业内人士认为,谁能够实现MPV节油减排的目标,谁就拥有了独一无二的绿色竞争力。

  要实现这个目标,就要克服一个常识性的悖论: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前提下,实现节能减排。众所周知,MPV车身宽大,作为讲求效率的公商务车型,强劲动力是第一需要。常规的技术条件下,只能通过牺牲油耗来满足。但是瑞风祥和2.0T所采用的TCI技术,却利用发动机排放的高速废气推动涡轮增压,并通过中冷器冷却增压后的洁净空气,提高气缸的进气量,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有效功率,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难题。祥和2.0T也因此成为国内首款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MPV车型。同时,彩色之旅所采用的2.4CBR发动机利用可控燃烧速率来降低油耗,是同领域国内首款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新动力发动机,使瑞风系列的差异化优势更为明显。

  作为节能新势力的瑞风新动力车型上市后,江淮原有的瑞风祥和、彩色之旅、穿梭三款MPV、瑞鹰SUV四个系列又增加一个系列,从此开启高端MPV新动力时代、引领绿动力竞争潮流的瑞风产品,充分显示出江淮MPV王者风范。江淮汽车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整合世界优势资源的魄力,其上升发展的强劲势头让人们再次领略了“中国创造”的无限魅力。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