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君越08款新车昨上市 电混合动力车将亮相

  别克LaCROSSE君越,这款别克经典车型,在过去的几年里,销售成绩一直都很不错。2008年,这款经典车型将会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改款新车型开始接受预订

  记者从中机中泰别克店了解到,全线技术升级的08款别克LaCROSSE君越2.4L系列已向市场推出。

  08款新车型不仅从外观到内饰、配置都有非常醒目的改进和升级。其中,08款别克君越2.4L全系标配了当今最先进技术的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面升级后的4款新产品分别为:2.4L精英爵士版272,00元;2.4L精英版269,00元;2.4L豪华导航版249,00元;2.4L舒适版216,00元。

即日起,中机中泰别克4S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

  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正式问世

  在不久前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启动仪式上,上海通用正式推出了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

  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是国内第一款中高档量产混合动力车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