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1100处改变 奔驰CLC跑车日内瓦车展亮相

  在去年谍照被曝光的奔驰CLC跑车日前正式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款跑车以年轻新贵为目标消费群体,配置众多高科技,在原来的老款基础上对超过1100项零部件进行了改进。


  新CLC跑车大量吸收其兄弟CL跑车和新C级的元素,前方和后方均类似于C级。机械方面,CLC 200 KOMPRESSOR的动力将达到184HP,在动力增强的同时,该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高,7.8L/100km的燃油值比旧引擎降低0.4L。在新CLC系列车型中,燃油经济性最出色的当属CLC 200 CDI ,它的燃油指数为5.8L或6.1L/100km,比老款提高了10.8%。

  内饰部分也经过重新设计,新的气候控制系统和运动型座椅将作为标准配置,匹配的运动套件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车轮,车身高度有所降低,而运动悬挂系统和新的直接转向系统将大大提高车的灵敏度。

  新CLC跑车的动力选择包括4缸和6缸两种引擎,马力输出从122HP到272HP。所有引擎均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但是4缸引擎可选配5速自动变速器,V6引擎则可以选配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