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本田跑车开发计划曝光 新NSX 2010年上市

  说起跑车,人们最先想起的可能是保时捷法拉利这几个词儿,而在10年前,世界跑车界的大部分领地都被日系跑车占据着。但是近些年来,日本汽车业的两大巨头丰田本田因为发展战略的问题放松了在跑车领域的研发,相对于在轿车市场上的风生水起,它们在跑车界逐渐沉默,现在日系引人注目的跑车似乎只有日产的GT-R。本田想要重振其跑车品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在这项复活计划中,本田的跑车将涵盖低、中、高三个层次。


  数到曾经叱咤风云的超级跑车,本田NSX是一个重要角色。本田此次复活这个品牌,有意让其与欧洲的法拉利和保时捷扳回手腕。新的NSX将加入到目前由日产GT-R和即将到来的雷克萨斯LF-A组成的日系跑车阵容。新车型将会用崭新的面貌出现,但是具体的设计思路如何还是未知之数。据悉,新NSX将提供超过500HP的动力输出和全轮驱动,拥有优异的高速过弯能力。该车有望在2010年正式面世。

  另外一款新跑车将是CR-X,名字看起来很眼熟吧?没错,CR-X是基于本田的CR-Z概念车得来,它的诞生时间将比NSX早,或许09年我们就能看到。目前该车的量产版本开发工作已经完成了90%,虽然现在还没有关于这款车更详细的信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此前人们预测的250HP的动力并不可靠。


  目前本田公司除了S2000外,基本上没有真正的跑车,所谓的思域Type-R也仅仅只有一副跑车的外表。所以,在本田的跑车蓝图中少不了目前本田唯一幸存的跑车S2000,本田可能会推出诸如S2000 Type S和S2000 CR等特别版,换代的话最少也要等上18个月。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