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澳一男子以试车为由 将轿车开出6200公里


  千龙网3月7日讯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日前被警方拘捕,该男子以购买轿车需要试车为由将车开出走。当警方5天后将他缉拿归案时,该男子已经驾驶该车行驶了近6200多公里;路程几乎是从澳大利亚大陆的南端直穿到北端。

  购车为由驾车逃跑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今年30岁。2月29日,他走进墨尔本一家轿车交易所,对轿车销售人员说,自己要购买一辆2008款的本田雅阁轿车。

  男子使出三寸不烂之舌,在20分钟之内就让销售员相信他是真实的买车人。

该男子随后填写了必要的购车表格,然后在销售员还没有来得及坐上前座位子的时候就一溜烟地把新车开走了。

  弄巧成拙被警方抓获

  当警方3月5日在澳大利亚的滕南特克里克(Tennant Creek)镇将该男子抓捕归案时,他已经驾车离开墨尔本大约3700公里。不过,该男子落网倒不是因为警察认出他就是试驾轿车逃跑的人,而是该男子在他给轿车加油时没付钱。

  警方随后检查了该男子的驾照,并在那辆新车中发现了他携带的化妆品以及一把牙刷。

  汽车商麦肯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轿车上历程计数器显示,车子已经走了6200公里。他每天都在用车,而且几乎整天不停的驾驶轿车行驶。”

  据悉,该男子将在3月7日出庭法庭的庭审,罪名是非法动用汽车和非法拥有财物。(石磊)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