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QSHQAI逍客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第一款欧洲开发设计的融合轿车

  1.欧洲NCAP安全碰撞得分最高的车

  逍客的原型车Qashqai获得了欧洲NCAP(新车评估计划)历史上安全碰撞测试最高的成年乘员保护成绩——36.83分,荣获五星级评价。这也是10年来,欧洲NCAP正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得分记录。

  2.销售热潮

  这是一款革命性的车,源于日产欧洲设计中心,07年3月英国上市就掀起销售热潮,仅短短半年就实现订车18万辆,创造了欧洲的销售纪录,到目前客户还要等三个月才能拿到车。

  3.欧洲NCAP:对汽车的严格测试

  在欧洲人们购车首选的因素就是汽车的安全性,NCAP代表了最严格的汽车碰撞测试。该测试被欧洲政府、消费者保护组织和汽车俱乐部所承认,并不断得到强化,已经成为欧洲碰撞测试的固定标准。在日本和美国也在采用类似的NCAP测试。

  轻松达到五星级所要求的分数,证明了逍客杰出的高标准安全性。逍客的原型车Qashqai有关工程师介绍,为了有效平衡SUV和轿车等各种车型的特点的前提下保证驾驶者安全,研发人员在Qashqai车体的刚性上做足了文章。为了达成车体刚性目标,逍客将容易产生变形的后部车身周围进行彻底强化。同时加强后部车底、后悬挂大梁、行李厢车门四周的材质强度,确保达成同级别车中顶级高刚性车身。

  4.五星安全笑傲江湖

  欧洲NCAP正面碰撞测试被认为是所有碰撞测试项目中最复杂的一种。在这种所谓的“偏位碰撞”中,以64.5公里时速行进的汽车将遭遇宽度仅相当于其前脸宽度40%的可变形障碍物。这样,虽然撞击力仅作用于汽车前部的部分面积,但这种力量必须以一种尽可能得到控制的方式传递到整个车身。

  逍客采用Zone 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构造,配合安全舱设计的车身能够高效吸收撞击力,再加上配备SRS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侧辅助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和驾驶席限力式双向预张紧安全带,以及ABS+EBD+BA三合一制运系统。

  为了控制起步和加速时车轮的滑动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的影响,逍客还采用了TCS系统。通过方向盘的操控度、车轮速度感应器等情报,判断车轮的行驶状况,随时调整引擎输出功率及制运力以防止车轮打滑,让内在的澎湃动力,化为最细腻敏捷的道路表现。保证了出色的路面附着能力和精确的驾驶控制,大幅降低车辆失控的危险。

  5.身怀绝技力克群雄

  逍客的设计师打破既有的车身造型理念,创造性地应用国际设计界流行的“Crossover”(跨界)理念,在日产全新平台的基础上,融入轿车的设计元素,使其成为世界工业设计史上的经典之作。逍客的高性能悬挂系统与新一代CVT手自一体变速箱交相辉应,可以让驾驶者随时、随地、随心享受激情驾驭的乐趣。

  可随心的选择2WD或全模式4WD驱动方式,这也是逍客闯荡江湖的又一利器。电子系统会根据不同状况控制前后轴的扭矩分配,提供最合适的扭矩组合。在湿滑路面保证平稳起步,避免车轮打滑:在日常驾驶状况,实现最低油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