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奔驰C 200 K 标准型上市曁 C引无限活动 > 奔驰C 200K 上市最新消息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照亮北京

  三月的北京,春风拂面,春意盎然。今天,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流光溢彩,熠熠生辉,充满喜庆气氛。来自北京市政府、戴姆勒东北亚集团,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梅赛德斯-奔驰全国经销商代表以及新闻界的朋友齐聚一堂,与北京奔驰-戴克共同庆祝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顺利实现国产化并成功上市。

  在庆典仪式上,北京市领导对北京奔驰实现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国产并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品质,彰显出北京奔驰的锐意进取,并标志着北京奔驰在致力于成为中国现代高档汽车制造企业和首都经济高端产业的领导者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同时北京市领导寄语,“机遇与挑战同在,北京奔驰任重道远,希望能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继往开来,为实现首都经济的发展与繁荣不断努力!”

  北汽控股董事长徐和谊先生首先对北京市政府在引进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并实现国产化过程中所给予北京奔驰的大力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同时对戴姆勒集团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在此过程中的所给予的精诚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成功上市,对北京奔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北京奔驰-戴克向中国市场奉献的又一杰作。C级轿车的国产,进一步丰富了北京奔驰的产品线,目标首次对准中国年轻精英群体。”他同时指出,“在现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我们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抓住机遇,落实生产和管理,积极提升北京奔驰-戴克及北京汽车工业的整体水平和形象,力创一流企业和一流产品!”

  北京奔驰-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先生表示:“作为中级豪华轿车中的领军者,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过去的25年间,始终风靡全球。凭借着尖端的创新科技,灵动的操控性,引导潮流的前瞻设计,以及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所特有的舒适、安全和优雅,国产C级轿车以绝对的品牌领导地位、卓越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等综合实力,树立了中级豪华轿车的新标准,将满足中国更多年轻精英实现拥有奔驰车的梦想。”

  在激动人心的乐曲声中,两款新上市的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C 280时尚型和C 200 K优雅型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闪耀亮相,仿佛整个北京都被点亮。三幅式宽散热器格栅和位于正中的大型内嵌式奔驰星徽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 280及C 200 K时尚型的创新外观设计,把属于年轻一代的动感品位彰显得淋漓尽致。而熟悉的前脸窄幅散热格栅和屹立车头的三叉星徽是C 200 K优雅型的标志,体现了百年奔驰的经典与优雅。这也是国产豪华车中第一次在同一级别车型中采用两种不同风格的设计。据介绍,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奔驰全球标准基础上针对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和审美取向进行了国产化升级。

  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很清晰:奔驰品牌是旗帜性的品牌,如同奔驰其它车型一样,新C级轿车同样也是中级豪华轿车中的旗帜性产品;其目标客户群就是中国市场上各个领域的年轻精英人群。年轻精英人群的共同特点就是积极进取,有社会责任感,在各自领域都是有成就的年轻的领袖型人才。他们在工作中追求高标准,高目标,同样在生活上也追求健康向上,高质量和高品味。

  活动过程中,中国演艺界明星李冰冰作为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代言人在庆典现场荣耀登场与与会者见面。李冰冰作为中国演艺界卓有成就年轻一代精英分子的代表,符合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所面对的客户群体。

  为庆祝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顺利实现国产并成功上市,作为国家大剧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奔驰-戴克特别赞助了歌剧《图兰朵》在国家大剧院的全球首演。近两千位北京奔驰-戴克的贵宾享受了这场艺术的盛宴,体验着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时尚、优雅、活力、动感与经典。在这星徽闪耀的夜晚,历史与传承,科技与艺术,东方与西方完美地融合。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