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梅赛德斯奔驰启动“2+2+2夏日无忧计划”

  从即日起至7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全面启动“2+2+2夏日无忧计划”。凡购买E280轿车的客户均可尊享2年免费不限里程保修,2年免费车辆保险,2年或5万公里免费定期保养三重大礼,或首付28万即可获得2年免息优惠。

  据介绍,拥有超过60年历史的E级轿车家族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阵容的核心,新一代E级名车无论是在引领市场的技术创新方面还是在保持梅赛德斯-奔驰传统价值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PRE-SAFE、智能化照明系统、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自适应制动器等装备的采用,使E级轿车成为同级车型中最安全的汽车。燃油经济性出色的全新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分别提高了多达26%和18%。它呈现2000多处匠心独具的革新,让E级轿车的优雅动感与安全特制契合无间,带来豪华轿车的全新体验。

  新一代的E280更系E级轿车的中坚力量,标准配备电动全景天窗,广大的玻璃区域贯彻整个车顶,只需轻轻按动按钮,瞬间即呈现开阔天地。更配备独创的智能化照明系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路面照明。在高速公路行驶时您可以多观察到50米的路况;而夜间行驶在盘山公路上,智能化照明系统使弯道照明增强多达90%,极大地减轻了您的压力。如果想了解更多E级轿车详细信息,可去位于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轿车销售及服务中心南京利星汽车有限公司咨询。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