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京奔E系车推梅赛德斯-奔驰首付25%个贷

  北京奔驰-戴克昨天宣布,公司与深发展合作,推出梅赛德斯-奔驰“低息购车和免息升级”个人贷款方案,消费者可以25%首付、7%左右年利率、1-5年贷款期的分期付款方式购买奔驰E系轿车,最低首付额为12万元左右,低于同级别豪华车

  “低息购车”产品针对奔驰E系全系,其特点是低首付低月供。以奔驰E200K为例,目前市场售价为49.8万元,最低首付25%,仅为12.45万元。

  “免息升级”产品仅针对奔驰E系高端车型E280和E350,购买这两款车型可以享受一年全免息贷款服务,但须在第二年还清全部贷款。

  北京奔驰市场部高小姐表示,此前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公司已有针对旗下各种车型的贷款,一般首付在30%以上,利率为10%以上,但此次专为奔驰E系列提供的低息贷款方案,已经将贷款年利率降到了人民银行10%基准利率以下,根据贷款者个人资质和贷款年限不同,约为7.4%-7.7%。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