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梅赛德斯-奔驰携手小提琴女神穆特义演捐献

  由梅赛德斯-奔驰呈献的安妮•索菲•穆特亚洲巡演今天来到中国,被誉为“小提琴女神”的德国小提琴演奏家安妮•索菲•穆特将与挪威著名室内乐队特隆赫姆独奏家乐团合作,在上海大剧院奏响首场演出的优美乐章,随后,还将于27日和28日在北京的国家大剧院连演两场。

在中国巡演拉开帷幕之前,穆特女士宣布,将通过国际红十字委员会,向中国地震灾区捐献她在中国演出的一场音乐会的全部个人收入。

   赞助穆特本次亚洲巡演的梅赛德斯-奔驰对音乐家的爱心深表赞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在第一时间积极捐赠财物,援助地震灾区人民共渡难关的同时,也希望携手穆特女士,借助她天使一般的美妙琴声,表达我们的慰问和关怀,以及我们对中国人民必将战胜困难,重建家园的期待与信心。”

   作为当今世界一流小提琴家,穆特女士不仅具有杰出的演奏技巧和独特的艺术理解力,而且也以她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享誉世界。当她得知中国四川省遭受强烈地震袭击的消息后,立即决定通过国际红十字委员会向地震灾区捐款。穆特女士说:“我的心跟那些在地震中痛失亲友的灾民紧紧联系在一起。我相信爱和人文关怀能够使整个世界都紧密相联。我希望我的捐款和我的音乐能给受灾的人们带来帮助和安慰;同时我也希望全世界的音乐家能和我一起携手援助灾区。” 为了哀悼不幸遇难的灾民并为伤者祈福,穆特还宣布在中国演出时,加演巴赫《G弦上的咏叹调》。这支乐曲以低沉缓慢的旋律表达隐忍的伤感,但小提琴在高潮部分如歌的诉唱,却又带给人无尽的希望。穆特希望借助音乐的力量抚慰人们受伤的心灵,表达自己对中国灾区人民的慰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特 | 梅赛德斯 | 安妮 | 索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